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 Skoda Fabia Estate获得113BHP 1.0升发动机

2021-11-08 16:24:10来源:

斯柯达法比亚庄园将在一年多的一年内进行整容,这些间谍图片瞥见了将应用于2018型号的变化。

在阿尔卑斯山的测试期间,这款开发车佩戴轻型伪装,以隐藏新格栅,调整后的大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这些变化遵循类似于斯柯达的旗舰模型的更改,Thsuperb;他们给了Fabia和Fabia庄园锋利的前灯,Chrome成品格栅板条和重塑雾灯。

该测试汽车的下格栅还具有蜂窝图案,而不是当前生产汽车的刀片设计。

为Fackifted Fabia提供动力将是一个很大程度的发动机阵容,但斯柯达预计将为113BHP 1.0升TSI交换现任1.2 TSI发动机,如Octavia所见。

涡轮增压装置将在2018年Fabia的阵容中加入另外两个三缸发动机,但这些选项 - 目前在59BPP和74BPP界限中提供 - 自然吸气,因此坐在范围的底部。

此外,2018辆汽车将获得更多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和智能公园助理。这项技术已经在Octavia上具有功能,并且在Fabia Estate开发车上的相机装配建议它正在为Fabia进行测试。

鉴于目前的法比亚是两岁的大麦,在2017年结束之前,整容将不太可能出售。但是,它可以在明年结束时透露几个月的订单开幕。

像目前的汽车一样,庄园模型将坐在Fabia系列的常规舱口之上。对于当今的10,750和12,630个开口PS,预计两种身体形状的起£始P并£未从其10,750和12,630开始。

Fabia Estate在英国市场的Arch竞争对手将成为福特焦点遗产。这辆汽车的下一代版本 - 在舱口和庄园幌子中 - 将在2018年在Fabia后几个月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