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近乎新的购买指南:奥迪Q8

2022-01-11 14:24:10来源:

如果你被奥迪Q7的想法所吸引,但在你的头上有点太潇洒,对于所有明智的短裤,七个席位的东西,你总是可以在Tywalk友好的Q8上泼现金。

Q8是Q7穿上轿跑车的机身,它的丰富内饰的空间只有五个。眯眼,它甚至可以成为兰博基尼乌鲁斯,其中它确实是个表弟。

最初,您只能拥有282bhp 3.0升柴油v6(徽标50 tdi)或335bhp 3.0升涡轮增压汽油v6(55吨TFSI)。但奥迪最近添加了两种汽油有机插件混合动力车:375BHP 55 TFSIE和456BHP 60 TFSIE,两者都可以在电力上做28英里。

点击此处从AutoCar购买下一个使用的Q8

对于非常潇洒的驾驶员,还有运动SQ8,在用Porsche的Cayenne GTS中发现的同样的双涡轮增压液进入507bhp的汽油之前,这也是一个427bhp柴油的427bhp柴油。

如果你真的愿意爱一个德意志的想法,现在甚至还有一个RS Q8,用相同的592bhp双涡轮4.0升汽油v8作为urus。

介意你,每一Q8都提供丰富的性能,以及比Q7弯曲的运动员。这在骑行中反映出来:它从来没有舒服,但是,即使在最符合其最符合的(舒适性)模式的自适应悬架中,也会感到困难。处理真的适用于这种休闲车,最小的车身卷,而四轮转向使得一个热的Q8有一点启示。

入门级的线型号可获得足够的所有内容,包括21英寸合金,LED前灯,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数字显示,加热的前面运动座椅和自适应空气悬架。

黑版装饰带黑色造型包(显然),22英寸合金,全景玻璃屋顶和四区气候控制。

Vorsprung将其与冷却的前排座椅,加良皮革,Bang&Olufsen Hi-Fi和四轮转向一起上衣。

Q8的内部精美地完成,拥有最好的塑料,皮革,皮革和金属饰面,但它挖掘了物理按钮和拨打给予触觉反馈的触摸屏。这些不是用作旧奥迪斯中使用的旋转控制器的易用控制器,并且它们在阳光下显示出指纹。

空间不是后方的问题,即使是高高的成年人,与其他SUV-Coupés不同,而且有优秀的腿部室。此外,Boot Betters BMW X6的容量,虽然它迹象是梅赛德斯Gle Coupous的Coupé。

使用的购买总是可以去的方式,但你仍需要Q8的很多Dosh。最早的50辆TDI汽车的价格从大约£45,000开£始(比新的少于20,000辆),但您£必须支付55,000支付55,000才能获得£一个RARER汽油,约85,000卢£比的SQ8,至少105,000卢比。PHEV仍然太新,无法出现在二手前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