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将美国沙滩车重新定义为日内瓦的电动汽车概念

2020-01-05 10:34:39来源:

法兰克福-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试图激发人们对其即将上市的大众市场全电动汽车阵容的兴趣,这些阵容包括1960年代现代版本的美国沙滩车。

大众将揭开ID的序幕越野车概念3月5日在日内瓦车展上。该公司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概念的灵感来自沙丘越野车,例如在加利福尼亚流行的Meyers Manx。

大众表示,已开发出这一概念来展示其MEB电动汽车架构的灵活性,这将为其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品牌提供电池驱动的汽车,从高尔夫尺寸的I.D.开始。将于年底在德国投产并在欧洲销售的掀背车。

大众汽车品牌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表示,这一概念是对经典经典的非复古诠释,经典经典“彰显了电动汽车可以创造的情感联系。”

大众表示,MEB平台可以支持多种车身样式,就像其标志性的甲壳虫的底盘具有足够的适应性,可用于Manx越野车或Karmann Ghia运动轿跑车等车型一样,其最高点是在1960年代。

身份证Buggy概念表明,除了针对大众市场(例如I.D.)的模型外,MEB平台还可用于开发小批量利基系列的模型。该公司称,掀背车。

大众集团计划到2025年在其12个品牌中生产约50种电池供电的车型,届时将售出200万至300万辆全电动汽车,约占全球汽车销量的四分之一。

大众尚未透露电子越野车概念是否会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