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Facebook为经销商推出了新的剧本和电子学习课程

2020-01-05 16:36:14来源:

底特律-Facebook正在启动两个新的教育工具,以帮助经销商在不断发展的社交网络上建立有效的广告活动。

一本是《经销商手册》,它将作为在Facebook及其上其他属性(如Instagram)上制作广告系列的逐步指南。

另一部分是对Blueprint的更新,Blueprint是Facebook在2015年创建的面向企业的免费电子学习工具。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专门为汽车经销商设计的新的蓝图课程,并表示将“提供关于执行广告活动的更深层次的指导”。

Facebook的汽车剧本
Facebook的汽车手册>

石屋

Facebook Auto负责人金斯通豪斯(Kim Stonehouse)表示,交易商一直在向社交媒体巨头询问如何使用其各种广告工具的更多细节。

该公司表示,蓝图课程涵盖“从如何建立Facebook广告系列基础的所有基本知识,到创建引人注目的移动优先广告,衡量其成功的更高级步骤,等等。”

斯通豪斯说,周一介绍的资源“应该使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专家,并且最重要的是,以最有效的方式使用我们的工具。”经销商可以在这里找到课程

经销商手册和蓝图课程基于四个支柱:

1.为什么在这里买?

2.终生打造客户

3.接触准备购买的消费者,其重点是提供有效的消息传递以促进销售

4.推动促销和活动。

“您将看到有关如何衡量,如何优化以及我们认为在包括“为什么在这里购买”这样的策略中最成功的事情的详细信息。斯通豪斯说。“即使在购买后的三个月之内,百分之八十八的购物者也不知道该与哪家经销商一起去,所以有一个真正的机会将自己打造成经销商。”

“当人们在那个销售点准备购买时,第二个问题正在思考,重新定位和推动销售的正确策略是什么?”斯通豪斯告诉《汽车新闻》。“第三种就是我们所说的“终生顾客”。有机会在Facebook上使用您的[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库]重新吸引所有者并鼓励他们加入服务。

促销和活动片集中于销售活动和社区宣传。例如,Facebook说商店可以使用该平台来推广他们赞助的社区活动。

“这些是我们制定的四个关键策略,这绝对是与经销商合作的反应,了解对他们来说最成功的是什么,什么是驱动结果,并从他们那里听到了提供真正战术的必要性并以他们自己的语言提供具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