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0水星米兰混合动力车,AW车手日志

2020-01-10 12:34:44来源:

高级网络记者GREG MIGLIORE:在我穿越城镇参加午餐会时,水星米兰混合动力车的分水岭时刻来到了我身边。在靠近车道的起点和终点迅速近处的高速公路上汇合,我能够猛踩油门,使汽车加速行驶,以避开Camaro中的一个人,然后沿着州际公路航行。

这是完全正常的。

米兰更能代表混合动力的发展方向:主流。那就是这辆车。它驱动正常。您可以将东西放进去。它具有足够的动力用于常规行驶。它既不引人注目也不令人反感。

所有这些对我来说都很突出,因为如果您的家庭需要中型轿车,那么这可能是一辆不错的家用车。这与本人驾驶的最新混合动力车本田​​Insight的驾驶特性形成鲜明对比。那辆车更多地体现了设计风格,并拥有富有创造力的内饰,但坦率地说,在雨中驾驶Insight高速公路并不令人津津乐道。

米兰真正引人注目的地方是破折号,它色彩缤纷,内容丰富,而且我敢说是有趣的。这是福特公司为混合动力汽车装扮并使其驾驶愉快而做出的不懈努力的一部分,而这并没有让您头疼。按下钥匙即可打开环保量表,并提供大量有用的信息。考虑到您可以配置大量的信息来向您展示,瞬时燃油经济性很好,叶子很凉爽,并且通常很容易理解。

我还为导航系统提供了道具,该导航系统返回有关汽车内部的生态信息以及有用的信息,例如当地的汽油价格。这是典型的水星内饰-舒适,美观的皮革和整体做工精良。怠速时,汽车异常安静,尤其是在电动模式下。停止/启动功能在大多数情况下效果很好,尤其是在交通信号灯处。

方向盘是一个触摸灯,但这就是米兰,而不是对混合动力版的任何指控。而且汽车的手感和刹车很好。

我曾多次强调要踩油门,这让我感到惊讶,因为这辆车从未真正发过气。我还获得了非常接近EPA数字的燃油里程。我没有达到40英里/加仑,但30年代中期至30年代的读数没问题。

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刺激肾上腺素的周末。但是,以我的判断,这是对当代混合动力车的完美执行。

COPY EDITOR CYNTHIA OROSCO:借助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和绿色优势,尤其是当汽车具有如此出色的动力时,能够很好地获得Milan / Ford Fusion / Lincoln MKZ的外观和感觉。根据酷炫的仪表盘显示,即使将高速公路的行驶速度降低了近80%,我仍然获得了30英里/加仑以上的油耗。我喜欢仪表和树叶,看着你在行驶里程上做得如何,但是这可能会分散注意力。

尽管我真的很喜欢,但中间堆栈中的导航屏幕也可能使人分心。屏幕既明亮又明亮,并在紧凑的空间内提供各种信息。但最好将屏幕和控件稍微倾斜一下。使用垂直设置有时很难阅读/理解。否则,米兰的内部看起来不错,座位很舒适,并且整个空间都很好。行李箱也一样。值得庆幸的是,起步/停止功能在起飞时并没有像其他混合动力车那样生硬。整个米兰晚上的整个晚上都很顺利。

2010米兰水星混合动力车

基本价格:$28,225

测试价格:$33,075

动力总成:2.5升I4; FWD,无级变速

输出:156 hp @ 6,000 rpm,136 lb-ft @ 2,250 rpm

路缘重量:3729磅

燃油经济性(EPA / AW):39 / 23.2英里

选项:Rapid spec 300A,包括带月球和曲调套件的月光屋顶,具有12个扬声器的Sony音响系统/ CDx6 / MP3,驾驶员视觉套件,包括带交叉路况警报的盲点信息系统,后视摄像头,后扰流板,真皮装饰的带加热前排座椅(3,735美元);双区域空调(1,775美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