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为NTEA Show制造真正的F-750通卡卡车

2020-01-14 15:36:57来源:

青少年儿童,您的卡车已经到了。它与您30年前喜欢的卡车相同,但是这次,它可能会造成一些实际损坏(而不是仅仅撞到沙盒中的东西):福特汽车在星期三的NTEA工作卡车展上推出了大型F-750 Tonka自卸卡车,实现了我们所有的童年梦想。

不幸的是,它实际上不会出售。

不过,这个概念并不是塑料玩具,尽管从远处您可能会感到困惑。它在黄色发动机罩下隐藏了6.7升Power Stroke V8柴油发动机。在面向消费者的F-750 / F-650卡车中,它将是三个输出之一。功率最低的功率为270 hp和675 lb-ft,下一步的提升功率为300 hp和700 lb-ft,而功率最大的版本则为330 hp和725 lb-ft。这足以使您的整个MatchBox游戏场景以及可能的一些Lego和Lincoln Log建筑变得非常陡峭。车辆总重(包括车辆,液体,乘客和货物)为33,000磅。

“从Z代到最伟大的一代,福特和Tonka继续为硬卡车树立标准,”福特商用车销售和市场总经理John Ruppert说。“ 60多年来,各个年龄段的人们一直指望着福特F系列和Tonka卡车能够完成从建筑工地到沙盘的工作。”

F-750 Tonka卡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大型工作卡车和商业展览中展出。它是福特与Fun孩玩具公司之间的合作,后者是孩之宝授权的Tonka制造商。

标准的F-650 / F-750卡车具有常规,超级和乘员驾驶室配置,以及用于重型牵引应用的直架,坞高和专用拖拉机型号。购买者还可以获得一辆6.8升汽油动力V10,功率为320马力,扭矩为460磅英尺。该工厂也可以转换为天然气。

2016年福特F-650 / F-750中型卡车阵容将于今年夏天上市,但是如果我们向公司发送电子邮件,电话和措辞强烈的信件,将会把Tonka推向市场。

现在,如果我们能找到我们的风火轮汽车washhel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