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48辆汽车从德克萨斯雪佛兰经销店被盗

2020-01-17 10:36:49来源:

上周末,小偷闯入并偷窃了48辆新车上价值200,000美元的车轮和轮胎。

泰勒警察局新闻官员唐·马丁说,这一事件发生在周日凌晨1点左右,发生在Peltier Chevrolet。

马丁说:“他们切断了所有存货库存的后门的锁。”

他指出,盗贼还击败了照明系统,击落了通常会亮起的大亮灯。

监视视频显示一辆大型货车在凌晨1点22分到达,但由于天黑,警察没有确定涉嫌多少嫌疑犯。

马丁说,小偷花了“大概四个小时”来偷轮子和轮胎。

有关

Peltier Chevrolet总经理David Bates表示,车轮和轮胎的价值将在20万至25万美元之间,但他指出,经销商仍在计算该数字。

“我们会解决的”

贝茨还指出,一些车辆因留在街区上而损坏。

贝茨补充说:“请通过全面的安全检查,更换车轮和轮胎,并与我们的保险公司联系。”

贝茨说,受影响的车辆严格按照库存来定。大部分受影响的车辆具有20或22英寸的车轮,但他还指出,从Camaros和Traverses偷来的某些装置“没有什么不同寻常”。

贝茨说:“这很艰难,但顺利通过。”

马丁说,去年在另一家泰勒经销商处发生了类似事件,在德克萨斯州的许多经销商处也发生过。

马丁说:“这是零星的。”

泰勒位于达拉斯东南约100英里处。

“在得克萨斯州的雪佛兰经销店以小偷为目标;车轮从48辆汽车中被盗”最初于16年8月26日在《汽车新闻》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