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MINI Sport包增加了JCW热舱外观

2020-02-20 11:38:35来源:

MINI的三门和五门掀背车现已提供新的Sport Pack,可进行内外独家造型升级,某些车型还配备了附加套件和运动悬挂。这款运动套件的起价为3,300英镑,宝马拥有的英国品牌声称安装该套件将增加其奥迪A1竞争对手的剩余价值。

在Chilli Pack的现有标准设备上增加了Sport包装,增加了发动机罩条纹,银色或黑色的17英寸合金以及从热门John Cooper Works车型借来的后扰流板和航空套件。除One和One D之外,所有型号均配备运动型悬挂。

机舱内有新座椅,座椅上铺有“钻石”布或皮革装饰,多功能运动轮,无烟煤衬板和钢琴黑装饰。新的地板垫,JCW门槛饰板和室内照明灯包完成了样式更改。

额外的套件包括双区域气候控制,雨水感应器和自动照明灯,MINI的“ Excitement Pack”和可调节的驾驶模式。乘客座椅也可以调节高度。

该套件在库珀S和SD上的售价为3,300英镑,但在标准库柏上为4,300英镑,在One上为4,500英镑,这是因为需要更换其他套件。但MINI估计,选择该选项将使不带包装的汽车的残值增加约25%。

这意味着带有运动包的MINI系列三门掀背车的起价为18,250英镑,配备99马力的1.2升涡轮增压三厢掀背车,Cooper SD五门掀背的起价为23,350英镑。​

现在找出目前最畅销的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