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濒临死亡”展示燃料电池汽车

2020-03-01 10:50:13来源:

奥迪老板已经确认,他们正在展示一款氢动力汽车,该氢动力汽车比目前正在生产的任何车型都更具动力,效率和范围,甚至还处于“边缘”。

周一在马德里举行的奥迪未来性能活动上讨论了未公开的FCV,尽管工程师们对量产车可能采用的车身造型保持沉默。

它将基于以前的氢动力A2和Q5概念,以及当前的奥迪A7 h-tron原型,该原型在7.9秒内可实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并且可以返回300多英里的航程。尽管从未以量产形式提供它,但它的外观和驱动器就像普通的A7一样,只是更安静。

燃料电池技术动力总成工程师Rene van Doorn博士告诉《汽车快报》,奥迪在不久的将来有四个优先事项,其中之一是替代动力总成。

他们告诉我们:“一旦市场和公共基础设施证明这一举动是合理的,奥迪就准备使用燃料电池进行量产。”

这将成为10年计划的一部分,奥迪将为此范围内的所有车型提供电动化,包括轻度混合动力车,全插电式或氢燃料电池汽车。2016年,将推出新的48伏混合动力车,并进行了各种创新,以改善燃油经济性以及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性能。

“我们不会忽视内燃机的开发,”整车研发负责人Rudiger Chmielewski博士说。“我们将改善所有类型的燃料。”

48V系统使用电动压缩机,通过在滑行时关闭发动机来有效消除涡轮迟滞并提高效率。它可以关闭高达15 kmh的电源,而现有的12V系统需要低得多的速度才能切断并节省燃料。

在奥迪未来性能活动上展示的其他技术包括电子减震器,该减震器可有效消除车身侧倾,同时还吸收动能,该动能可用于为MMI系统和空调等设备提供动力。奥迪声称,平均能量回收为150瓦(在德国道路上)-从平稳高速公路上的3瓦到破碎道路上的613瓦。这意味着可以节省3g / km的二氧化碳。

还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新的创新的回收系统。该提议采用电池并将其转换成固定的能量存储,为电动汽车提供电荷。快速充电站可提供250kW的输出,而普通家用充电器仅为11kW。

您会购买氢动力汽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