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有关内燃死亡的报道被大大夸大了”

2020-03-29 12:35:04来源:

为什么国际石油公司对所谓的“即将消亡”的内燃机如此安静,似乎又放松了呢?我说的是出于金钱动机的企业巨头,他们在为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的司机提供服务时通常每年赚取数十亿美元的利润。

如果您能得到它,他们已经得到了,那就太好了,而且他们不会很快放弃它。如果通常怀疑–生态主义者产业;今天的政客们今天不在这里。电动汽车销售人员–上路,很快将禁止内燃机,并且BP,Esso和Shell之类的公司将被迫拆除和销毁其多余的前庭泵。

•查看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真?我不这么认为。我们的保守党政府估计(或者是?)到2040年,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被禁止。但是由于种种复杂的原因,我不认为这个官方的分界点现在或将来会在英国实现,更不用说北美,亚洲,非洲,欧洲大陆(欧洲大陆的“东端”)了。特别是),以及我们这个日益缩小的世界的其他部分。

富裕的石油巨头以及他们的律师,分析师和游说者大军比我更有信心,他们将在2040年及以后继续销售燃料。事实是,一百多年来,大多数车辆都依靠内燃机(ICE)。另外,我看到的备受尊敬的独立最新研究强烈表明,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内,ICE仍将是汽车驾驶员最想要的,最畅销的动力装置。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着名汽车研究中心正式表示,即使进入2030年代,“ ICE仍将以[约80%]的市场份额占据主导地位”。其他20%的大多数将不是纯电动汽车,而是丰田Prius型汽油电混合动力车。

德勤(Deloitte)2018年的一项研究补充说,在选择下一代汽车时,英国司机对ICE最为热情。结论是,在这里,汽油或柴油仍然是73%的驾驶者的首选,而汽油-电动马达则渴求19%。换句话说,有92%的人希望用ICE或ICE加上电力驱动其下一代汽车,而其余的8%则更希望100%的电动,氢能或其他替代燃料的发动机。

有关内燃机死亡的报道被大大夸大了。它们是2010年代的首选动力来源,据无偏见的观察家预测,它们将在整个2020年代,2030年代初甚至可能以后保持主导地位。前院泵将在未来数十年保持活跃。如果您愿意,可以考虑其他方式。但是,如果您这样做,那将是在自欺欺人。

现在,作为新试验的一部分,了解BP计划在其部分前院安装充电器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