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飞度获得《汽车周刊》年度最佳奖

2020-04-05 17:45:21来源:

长期运行的PBS节目MotorWeek今天宣布了其2007年驾驶员选择奖得主,将本田飞度评为最佳小型车和年度最佳整体。Cars.com合作伙伴MotorWeek由马里兰公共电视台制作。这项运动标志着本田车队的又一次胜利,本田车队的2006 Civic赢得了这两个奖项。今年,没有2006年获得“驾驶员选择奖”的车型获得表彰。以下列出的获奖者代表了美国,亚洲和欧洲品牌的不同组合。Cars.com是MotorWeek全面视频评论的唯一在线主页。

年度最佳…………本田飞度

个人组冠军

最佳小型本田FitBest最佳家庭轿车土星Aura最佳小型货车现代起亚,起亚塞多纳最佳敞篷大众Eos最佳豪华轿车雷克萨斯LSB最佳运动轿车英菲尼迪G35最佳性能福特谢尔比GT500最佳小型本田CR-V最佳大型实用雪佛兰Tahoe,GMC Yuover最佳土星Outlook最佳皮卡雪佛兰Silverado,GMC塞拉利昂最佳环保丰田汽车公司最佳梦想机Jaguar XKR,法拉利599 GTB Fiorano,保时捷911 Turbo

注意:虽然2006年没有再获奖者,但福特谢尔比GT500是福特野马的变体,曾在2005年和2006年赢得最佳性能汽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