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eLorean回归未来

2020-04-07 13:46:25来源:

CARS.COM —过去的冲击波又回到了未来。经过一段不光彩的结局之后的三十多年,DeLorean,一种鸥翼式的不锈钢跑车-由于“回到未来”电影系列而具有标志性意义-尽管有一定的限制,但它已重回装配线。

有关:DeLorean Motor Co.吸引影迷“回到未来”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DeLorean Motor Co.将生产约1982年DMC-12双门轿跑车模型的约300个新副本,每月约四个,以其领先的设计元素,不锈钢车身和鸥翼门。据《自由报》报道,得益于联邦政府批准的新的小批量制造法案,该品牌能够将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汽车重新投入生产。据报道,这些新版本的价格将接近100,000美元,并将于2017年初开始销售。

从1981年到1984年,在汽车短暂的生产全盛时期,只有9200辆DeLoreans被制造出来,然后停产。在1990年代中期,新成立的DeLorean Motor Co.(与创始人John DeLorean无关)从最初的运营中收购了大量的剩余零件,并开始为发烧友翻新,维修和翻新DeLoreans。价格为58,000美元,用于定制类似于胶片版本并配有“磁通电容器”时间旅行装置的模型。

去年是一部备受喜爱的电影发行30周年,在那部电影中,马蒂·麦克弗利(Marty McFly)和Doc布朗(Doc Brown)乘坐带有一些售后市场重大修改的DeLorean DMC-12轿跑车穿越时空,以及角色希望的“未来”日期- 2015年10月21日-电影首部续集。同时,雷克萨斯(Lexus)委托开发了一个悬浮式原型车(实际上徘徊了),芝加哥小熊队(Cub)与世界大赛所预期的接近,而且有人谈论耐克耐克鞋带-专营权预言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