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年大众地图集评论:第一印象

2020-04-08 13:46:25来源:

CARS.COM —大众最新款的SUV,2018 Atlas,被恰当地命名为这款三排SUV肩负重担。该汽车制造商在柴油丑闻中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因此Atlas在这一受欢迎的,不断增长的阶层中的推出可能会提高人们对其的期望。

有关:更多2016年洛杉矶车展

Atlas的外观设计与大众汽车的CrossBlue概念车相似,后者于2013年首次亮相。大众汽车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相同的极简主义美学,看到它在Atlas中继续使用也就不足为奇了。格栅和前灯周围有一些额外的细节,可以使外观看起来有些现代化,但其核心是一辆老式的直立式SUV。

我检查过的Atlas TR6内饰的内部材料非常适合该细分市场,皮革座椅的水平衬里具有很好的大众感。中央控制台与外部一样,非常简单,并选择了一种“少即是”的方法。布局符合人体工程学,易于控制。实际上,除了一些颜色差异外,它的设计与2017年的Golf AllTrack和Passat相似。

对于这个班级来说,地图集并不算太大,但是它的宽敞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比丰田汉兰达(Toyota Highlander)长7英寸,比马自达CX-9短2英寸,但是内部的巧妙包装和大量的头部空间使其显得更大,更通风。

这在第三行中最为明显。对于许多中型三排SUV,一个大问题是第三排腿部空间。大众汽车在新闻稿中说,地图集“在第三排坐了两个成年人”,但我对此表示怀疑。我的发现使我感到惊讶:成人可以放回那里。秘密在于滑动的第二排,其行程约为9英寸。它可以一直向前移动,直到几乎与前排座椅接触,然后向相反的方向向后移动。在第二排增加很多行程,这意味着在伸腿空间方面有很大的灵活性。对于家庭来说,一个好处是第二排可以向前移动,这样父母就可以更容易地接触到坐在儿童安全座椅上的孩子。

第二排最后一招。地图集的灵感来自马自达CX-9:在安装了面向儿童的安全座椅后,第二排向前翻转以允许进入第三排。大众汽车在新闻发布会预览前只有一个汽车座椅,而安全座椅则安装在乘客侧,这是第二排60/40分离式折叠中较小的一部分。

我调整了我5英尺11身高的驾驶员座椅,将第二排放置在舒适的位置,然后前往第三排,这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地板稍微高一点,所以我的大腿稍微抬高了一下,但我可以坐在那里更长的时间。

Atlas的设计不会向后倾斜,这可以切入第三行的净空。结果,第三排感觉很开,我的头顶和车顶内衬之间至少有3到4英寸的空间。C柱上还设有通风孔,因此乘客也可以在那里获得新鲜空气。

Atlas的价格将决定其是否成功。大众的途锐定价为接近豪华的SUV。我希望地图集的路线有所不同,并且价格与其他班级一致。只要性能足够好,2018年的Atlas就有机会为大众汽车制造一些急需的正噪声。

当2017年Atlas于2017年春季上市时,请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