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路易斯安那州的洪水给经销商的雇员造成了损失

2020-04-09 14:46:29来源:

随着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附近地区的洪水逐渐消退,汽车经销店正试图与数量有限的员工开展业务,其中许多人正面临着自己的损失。

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Fabre集团经销集团的共同所有人David Fabre表示,他在巴吞鲁日(Baton Rouge)商店的126名员工中,至少有26名失去了房屋或车辆。

本月路易斯安那州发生洪灾是五个教区至少13人死亡的罪魁祸首。红十字会上周宣布,洪水是自超级风暴桑迪(Superstorm Sandy)袭击美国以来的最严重自然灾害,桑迪于2012年浸没了东海岸。

法布尔说:“水在消退;精神在上涨。”“我仍然无法与几个人取得联系,但是我听说他们还可以。”

法布尔在8月19日星期五说,他的Ac歌店有55名工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有53名工人,斯巴鲁店有18名工人,他说,将近75%的员工已经重返工作岗位。他说,有一次,只有大约15%的员工可以找到一种工作方式,或者不处理房屋和车辆的洪水。

洪水淹没了路易斯安那州德纳姆斯普林斯的全明星福特汽车,距离巴吞鲁日以东约12英里。

路易斯安那州汽车经销商协会会长威尔·格林(Will Green)表示,虽然他预计四家经销店将遭受严重的库存损失,但洪水泛滥地区60至80家经销店中的大多数都在处理员工流失。

格林说:“我们很幸运,我们地区的经销商很少。”“再次,真正的影响将以失去房屋的经销商雇员和地区家庭的形式以及需要更换的数千辆汽车的形式看到。”

周五,州农业保险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已经提出了约16,000件汽车索赔,但他不能说有多少与商业有关。

丰田车队在巴吞鲁日(Baton Rouge)上周五在其Facebook页面上表示,随着员工继续在商店工作,新库存正流向经销店,这家商店已被洪水淹没。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库存损失。

全明星汽车公司也遭受了经销商和库存泛滥的困扰,在Facebook上表示,它正在努力重新开放经销商。该帖子称,它在巴吞鲁日的全明星日产商店已经重新开放,但其在巴吞鲁日以东约12英里的丹纳姆斯普林斯的福特和道奇-克莱斯勒-吉普-拉姆经销店以及其在巴吞鲁日的起亚东商店将在本周重新开放。 。

丰田汽车队和全明星汽车公司均未对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