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17宝马5系获得旗舰产品的功能

2020-04-10 11:45:21来源: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7宝马5系轿车将于2月上市,其特色是从旗舰7系轿车那里借来的大量技术和通讯系统。

它们包括半自动驾驶和安全功能,电话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手势控制,以及驾驶员站在车外的停车场。

5系列将与竞争对手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竞争,并搭载技术领先的E级轿车。梅赛德斯(Mercedes)也对其汽车提出了类似的要求,该车于今年开始销售。这两个品牌都在争夺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技术的霸主地位,并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取得进步时能吹牛。

新的5系列将比当前的汽车稍大一些-长1.2英寸,宽0.3英寸,高0.6英寸-但由于更广泛地使用轻质材料,重量将减轻137磅。

动力装置包括新一代的宝马双涡轮增压,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有望提高燃油经济性。

宝马将在后轮和全轮驱动车型上提供主动转向。

从7系列中汲取的一些创新功能包括新一代的平视显示器,语音控制和远程自助泊车。

新功能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使用雷达来适应作为标准设备的停停行进;主动行车道保持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够半自动运行,并以最高130 mph的速度运行;以及避免碰撞侧,以这种速度运行时速40至130英里。

安全投注,膨胀和曲棍球杆:2017宝马5系和人们的想法
2017宝马5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