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经销店大火炸死技术人员,造成三人受伤

2020-04-15 09:45:21来源:

阿拉巴马州贾斯珀的雪佛兰经销店起火,造成一名员工死亡,三名重伤和一名轻伤。

周一下午5:30左右发生大火,烧死了受害者,这些人正在经销商的服务部门工作。

据阿拉巴马州消防法警办公室的官员称,这场大火夺走了卡尔·坎农·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GMC快递润滑油部门负责人杰克·詹宁斯的性命。当地报纸报道詹宁斯当时39岁。

该经销商在周三下午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杰克是一位了不起的员工。”“一个大快活的家伙,他的幽默感只有他的工作道德才能与之匹配。”

据《每日山鹰》报道,该市市长戴维·玛丽说,当“某物着火”时,工人正在用易燃溶剂清洁换油区。O玛丽补充说:“那些蒸气在那个坑里制造了一颗炸弹。”

贾斯珀消防部门未回复置评电话。

雪佛兰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的实地团队已与经销商联系。”“我们对这次可怕的事故还不了解很多。我们向所有参与的家庭表示敬意。”

阿拉巴马州立消防长官斯科特·皮尔格林(Scott Pilgreen)告诉《每日山鹰报》:“我们现在还没有对我们认为可能导致事态发展的事情发表任何言论。我们将让调查过程顺利进行。

卡尔·坎农·雪佛兰(Carl Cannon Chevrolet)拒绝置评,但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调查仍在进行中,起火原因尚未确定,他补充说:“我们都希望了解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