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游戏开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为“高价的中等产品”

2020-04-16 18:45:20来源:
这是官方的: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菲斯克汽车公司(Fisker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互相刺戳,没有戴手套或戴安全帽!好的,也许并不是那么令人兴奋,但是,对于那些对豪华插件新行业背后的自负和竞争感兴趣的人来说,值得一试。大多数多汁的信息来自忙碌的马斯克,他们没有花时间去开发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和Space X货船,而是与《汽车杂志》谈论八年前的竞争对手菲斯克的八卦,当时特斯拉未成功起诉亨利克·菲斯克进行开发Karma在签订Model S的设计合同时–基本上是向某人支付设计自己的汽车的费用。另一个更具新闻价值的想法是,马斯克(Musk)称Fisker为聪明的设计师,但他不了解潜在的技术问题。麝香说:Fisker最近一直在忙于处理与A123 Systems合作伙伴关系引起的火灾和召回事件。马斯克最大的刺戳是针对旗舰业力:“这是一种高价的普通产品。”那么,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说了什么?在对《汽车杂志》的书面回应中,菲斯克保持友善,但确实放弃了竞争的挑战:范围焦虑。“显然,特斯拉和菲斯克正以两种完全不同的技术吸引着两个不同的客户群。特斯拉拥有纯电动汽车,菲斯克提供了增程产品,而续驶里程没有任何妥协。”ing!菲斯克(Fisker)感谢马斯克(Musk)对外观漂亮的Karma的点头,后者赢得了《汽车》杂志2012年年度设计奖。他还发表了声明,以消除法律纠纷:菲斯克(Fisker)在法庭上获胜。法官撤消了此案,并将费用赔偿给了菲斯克。两家公司都在“借用”现有技术以将其插件推向市场。业力需要Quantum Technologies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使用了通用汽车公司提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特斯拉利用Lotus Elise研发了第一款汽车Roadster。话虽如此,争吵的法官可能会给特斯拉汽车公司更多的分数,特斯拉汽车公司将其电池系统和EV动力总成技术出售给丰田等公司。叮,叮,叮!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赢得本轮比赛。还会有另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