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刷新2014年现代雅科仕以新面貌,新技术展示(视频)

2020-05-01 15:46:22来源:

上周,我们通过一个阴暗的公司预告片首次看到了2014年现代雅科仕(在某些市场被称为“百年纪念”),虽然这并没有提供太多关于新车轮的见解,但这个较新的公司视频却提供了详细查看刷新的高端豪华轿车。正如我们从朦胧的预告片图像中可以看出的那样,2014年的Equus仅在外观上发生了最显着的变化,这些变化是新的18英寸涡轮式车轮,新的格栅填充设计和新的LED多单元大灯总成,修改后的LED尾灯向后退。这些都是明智的改变,最重要的是,保留了2014款Equus的时尚肌肉设计。虽然很难确定所有这些信息是否会完全翻译成美国版的Equus,但此新视频揭示了2014 Equus将有六种外饰颜色供您选择:纯银,白霜,幻影黑,超金属色,蓝色Baltico和Cona黑色。

除了为2014 Hyundai Equus翻新外,内饰还将进行一些升级,以进一步增加此全尺寸超级轿车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功能。其中包括卡片式智能钥匙,新的电传变速控制,“高级时钟”,可加热或冷却内容物的安装在后部控制台上的存储单元,巨大的薄膜晶体管(TFT)仪表组,新的具有双屏幕并突出新功能的后部娱乐系统是9.2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安装在仪表板上较高的位置。视频中还出现了“后排座椅放松模式”,使乘客侧后腿支撑架可以进行更大范围的运动。当前的Equus提供后座躺椅系统,后座的前部可以向外折叠以转换为脚和腿托,但是,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由于脚跟的接近性,您可以真正伸展双腿的能力存在一定限制前排乘客座位。在这个新视频中,似乎还有更多的间隙,因此当您在2014年的Equus中开车时,您将有更多的回弹和放松的空间。2014 Equus内饰提供三种颜色配置-黑色,两种色调的棕色或两种色调的奶油和米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经常想起现代雅阁在内部设施上还可能具有什么功能,以使其比现在更豪华。借助2014年雅科斯预览视频,蓬勃发展的韩国汽车制造商回答了我的问题。虽然外观上的更新更加令人愉悦,但内部的变化似乎使马科汽车成为了美国最豪华,豪华的大型轿车之一。虽然该视频未涉及动力传动系统,但有传言称,Equus将继续由429马力的5.0L Tau V8供电,即A.O.K。和我们。

2014年现代骏马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2013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届时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新型超级豪华轿车的完整细节,包括在美国这里提供新功能的细节。

我们提供了当前雅科仕图像的图库,以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