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寻求顶级工程人才来提高电气创新

2020-05-02 19:46:21来源:

奥迪不仅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佼佼者,还是德国年轻毕业生的首选雇主之一。尤其是工程专业的学生,​​他们将品牌视为毕业后的职业开始,奥迪计划今年扩大这些机会,在创新领域增加约2,000名专家。新员工将首先增强轻型结构,连接性和电动移动性方面的能力,或者将帮助开发新的生产工厂。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表示,目前咨询机构趋势和UNIVERSUM的雇主排名证明,奥迪作为毕业生雇主的受欢迎程度正在增长。UNIVERSUM对140所大学的30,000多名学生进行的民意测验的结果,以及即将毕业前对大约26,000名商业管理和工程学专业的学生进行的趋势调查显示,奥迪仍然是德国大多数学生(尤其是工程专业学生)的首选雇主。奥迪在获得两项备受推崇的调查后表示,已经取得了双赢。

人力资源和劳资关系管理委员会成员托马斯·西吉(Thomas Sigi)表示:“从事创新概念(例如Audi ultra)对年轻的技术专业毕业生极具吸引力”。“与此同时,我们为他们提供了机会,在越来越多的地点体验奥迪品牌的魅力,并在全球发展他们的职业。”

奥迪的吸引力遍及许多专业

商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也将奥迪视为极具吸引力的就业选择。其中有12.3%的人将奥迪列为趋势研究的最佳雇主;在UNIVERSUM,奥迪连续第四次获得第一名。奥迪在IT和自然科学专业的毕业生中均排名最高。根据UNIVERSUM的研究,“四环”品牌是自然科学毕业生进入前十名的唯一汽车制造商。

潜在的计算机科学家在调查中选择了奥迪为最佳汽车公司,并在整体排名中名列第四,这表明开发工作对年轻程序员特别有吸引力。奥迪还是该研究总体排名的获胜者,该排名今年已扩大到包括德国140所大学的30,000个学期和学科的学生。

对Audi有兴趣?www.audi.com/careers上提供了可用的当前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