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MW X5插件将最新的能效技术带入纽约车展

2020-05-03 07:46:31来源:

根据宝马新闻稿,X5 eDrive概念车自去年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进行了一些调整,并且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将带到纽约的概念距生产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很可能会在2016车型年首次亮相,但是毫无疑问,根据初步的规格,很多人会兴奋地等待它的到来。

尽管目前尚无量产的SUV能够在效率上与即将面世的Tesla Model X竞争,但X5 eDrive充分利用了宝马EfficientDynamics的所有专业知识,为其提供了最佳表现。在后轴上增加95马力的电动机,以补充相对节俭的245马力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意味着X5 eDrive将在7秒内从0升至60。

在欧洲的测试周期中,该车达到了宝马所说的美国每加仑出色的62英里的行驶里程,尽管当EPA加快步伐时,这一数字可能会落到实处。预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实际油耗也存在固有的困难。

如果需要全电动模式,宝马声称其20英里的无排放范围和75英里/小时的最高电动速度。预计范围表明电池容量将在10 kWh附近;电池将被包装在货物区域下方,并且车载充电器将接受最高7.4 kW的充电速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宝马真正创新的地方在于这种混合动力总成的控制策略。X5 eDrive将提供几种驾驶模式:相对标准的舒适性和运动性设置,以及Eco Pro,Max eDrive和“省电”模式。

舒适性和运动性设置以典型的混合动力方式根据行驶条件在发动机和电动机之间分配动力。Max eDrive切换为专用电源,而“省电模式”保留电池电量供以后使用;例如,对于公路旅行结束时的城市驾驶而言。Eco Pro模式鼓励超高效驾驶,提供一种分析工具,可指导驾驶员如何充分利用加仑的燃油。

宝马混合动力系统中最酷的部分是主动驾驶助手。从本质上讲,它总是在寻求如何使用尽可能少的燃料来导航下一段道路的方法。它监视驾驶员的输入,并结合使用导航和传感器来建议最有效的路线,并针对交通,坡道和弯道等变量进行提前计划,以优化换挡计划和发动机与电动机之间的动力分配,从而获得最大的效率。绿色汽车大会在这里对此系统做了很好的解释。

BMW X5 eDrive将提供诱人的组合:BMW的性能特点,效率优于Prius,包括全电动模式,BMW估计80%的出行(基于其现有X5客户的数据)电气范围。工作场所充电的激增将进一步增加所有者的有效全电范围。

X5 eDrive的主要和显而易见的缺点是,这本身并不是错,这是我们将再次看到一款本质上为富人保留的出色插电式汽车。基本X5的起价约为52,000美元,因此插件版本的起码价格至少为58,000美元。

现有的X5在美国每年也仅售出约40,000辆汽车,因此,插电式版本不会看到巨大的销量。显然,这并不是面向所有人的汽车,但是那些有钱买得起汽车的人将会得到一辆出色的汽车,这也许会让特斯拉Model X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