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Titan XD / Maxima在J.D. Power APEAL研究中名列前茅

2020-05-05 09:46:28来源:

日产汽车在J.D. Power APEAL研究中达到了两倍,几乎达到了三倍。全新的2016年日产TITAN XD是大型轻型皮卡领域的全明星,而全新的2016年千里马则是大型轿车领域的本垒打。日产的Altima轿车错过了,在中型汽车竞争对手中排名第二。

Titan XD和Maxima得分很高

Titan皮卡获得867分,领先于其同类产品的第二名GMC Sierra LD和Chevrolet Silverado LD。千里马轿车获得857分,优于现代Azera和道奇Charger。日产最畅销的汽车——2016 Altima接近获胜,获得824点,比去年增长了7点。日产的Murano跨界车和Sentra紧凑型轿车也分别得分831分和814分。这两辆车在今年的调查中均缺乏样本量,无法在J.D. Power的细分市场中胜任。

美国市场研究所J.D. Power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每年进行一次的APEAL研究中,J.D。Power会在新车客户取车90天后对其进行调查。该调查为车主提供了一个评估其77个特定属性的汽车,卡车和SUV的平台。将结果合并为以1,000分制衡量的APEAL总体得分。

今年的第21版研究对美国新车驾驶员在2015年11月至2016年2月之间的10个类别中的77个特征进行了质疑。车主评价的属性包括“内部”和“驾驶动力”。

日产在J.D. Power APEAL研究中使用2016年Titan XD皮卡和全尺寸Maxima轿车实现了翻番。该品牌的中型Altima轿车已接近三倍,仅次于起亚Optima。

资源:日产J.D. Power

图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