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Crosstrek如何应对深雪;这是其他分频器卡住的地方[视频]

2020-05-05 13:46:23来源:

当许多人梦想着在冬季的赛道上温暖的一天时,斯巴鲁车主会梦想着在一个积雪覆盖的田野进行积雪漂流。这就是“工程解释”的Jason Fenske在下面的视频中显示的内容;斯巴鲁Crosstrek在深雪中的处理方式。当其他跨界车陷入白色困境时,Subarus便开始上山。您需要的是一套优质的普利司通Blizzak冬季轮胎和Crosstrek。

斯巴鲁以全轮驱动车辆而闻名,在寒冷的天气中,您会发现很多,在落基山脉中甚至更多。Crosstrek拥有随处可见的态度,而分频器是专为雪天而设计的。拥有Crosstrek的Jason很好地描述了Subaru Crosstrek的全轮驱动系统如何工作,尤其是在深雪条件下。

它是如何工作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rosstrek的Symmetrical AWD系统在中心使用纯机械粘性联轴器,名义上可分担50/50的扭矩,但如果车轮开始打滑,它将通过更大的牵引力将动力转移到车轴上。杰森(Jason)解释了Crosstrek前后如何打开差速器,该差速器具有一个“限滑装置”(Subaru称为LSD),该装置可以制动滑车轮,以帮助向具有牵引力的车轮传递更大的扭矩,从而获得更大的加速度。

由于Subaru Crosstrek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因此车辆可以处理深雪而不会被卡住。对于生活在山区和高海拔国家/地区的人们来说,这是理想的选择,那里的降雪以英尺而不是英寸为单位。

看看斯巴鲁Crosstrek如何处理积雪?视频

照片来源:工程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