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您可能无法猜测这款2016年浑浊的丰田塔科马的真实色彩

2020-05-06 08:45:18来源:

这张丰田塔科马的照片发布在Facebook上的丰田塔科马运动爱好者公共团体中,提出了一个猜测真实封面的问题。我与犹他州盐湖城的业主谢尔比·摩尔(Shelby Moore)和格雷格·贝茨(Greg Bates)进行了交谈,并请他们允许将其发布在TorqueNews.com上,以方便读者。如果您知道塔科马的真实色彩,您会感到惊讶。

谢尔比通过Facebook聊天向TorqueNews写道:“这是我所拥有的最好的卡车。”他补充说:“即使在四轮车上,它也最不敢去的地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说,他们正从一次钓鱼之旅中回来,发现了泥泞。然后,他们决定玩一点。这就是他们在泥泞中打的努力,您可能无法猜出这种塔科马的真实色彩。

小组中有人说这是深灰色。其他人则说它是棕色的,试图穿越沙漠。还有人说它被流沙覆盖。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泥浆如何改变卡车的真实颜色。谢尔比给我发了第二张照片,这张塔科马的真实色彩是地狱。这是这张2016年塔科马的地狱彩色图片。你怎么猜的将其写在评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