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预览版; STI是否准备爆炸?

2020-05-07 08:46:21来源:

WRX / STI需要重新设计,并对老化的2.5升EJ25涡轮拳击手进行新升级,并且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WRX / STI在2018年结束时表现强劲,这表明我们对运动调整的WRX和性能调整的STI的需求仍然强劲。斯巴鲁(Subaru)和斯巴鲁(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已承诺保持性能路线,这将使性能爱好者受益。表演爱好者想要新的外观样式,新的发电厂和掀背车的车身样式。自上次改型以来已经有5年了,甚至在改型前销售仍然很活跃。

斯巴鲁WRX和WRX STI仍然是地球上最好的性能值。2019年斯巴鲁WRX / STI的2018年销售强劲。美国斯巴鲁(Subaru of America)报告称,去年12月共售出2,417辆汽车,其中2018年共售出28,730辆。与2017年相比,下降幅度很小,为-8.4%,但除Crosstrek外,所有斯巴鲁铭牌均下降。但是,当新型号问世时,海峡时报可能预示着销量的爆炸式增长。

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

斯巴鲁公司的设计负责人石井守(Mamoru Ishii)说,在10月的东京车展上,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揭晓后,车迷的反馈非常积极,而新一代斯巴鲁WRX和WRX STI可能有相似的路线。斯巴鲁的量产车很少看起来像它们的概念,因此我们将等待这种情况的发生。还记得WRX概念吗?

Ishii告诉AutoCar,“我们已经通过Legacy,Impreza和WRX建立了这一传统,”他说。“我们希望它即使停放也能看起来很快。”但是,新一代斯巴鲁WRX / STI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变化。斯巴鲁将永远不会从全轮驱动方式进行改变,但是为这款新型高性能汽车提供动力的方式可能会截然不同。

Ishii继续说道:“四轮驱动对于客户期望的动力和性能水平至关重要,但在发动机上,我们拥有更大的自由度。”斯巴鲁的引擎设计负责人说,可以为下一代车型的这四个车轮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2.4升Turbo?

有传言称,WRX STI将在引擎盖下安装新的FA24 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Road&Track的一份报告,斯巴鲁可以在第四代斯巴鲁WRX STI中使用新的Ascent 2.4升涡轮拳击手,以替代当前模型中使用的陈旧的2.5升EJ25 2020年上市。据报道,在新的STI中,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产生330匹以上的马力。

斯巴鲁工程师为Ascent 3-Row系列搬运车开发了2.4升动力装置。新型FA24 Boxer发动机具有最新的直接喷射技术和其他内部升级功能,可实现最佳动力和牵引力以及燃油效率。斯巴鲁能否将其投放到第四代WRX STI中?

其他传言称,斯巴鲁和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推出了新的限量版斯巴鲁WRX STI TC380。Drive.com报道称,斯巴鲁泄露了新的限量版TC380 WRX STI徽章的图片,该车型仅在日本销售。但是,如果信息正确无误,而我们仍无法确认,则TC380可以产生380马力的功率。报告称,TC380的框架刚度有所提高,以应对额外的功率。

WRX / STI是否能获得掀背车模型,这是任何人的猜测,但粉丝们希望归还5门STI。斯巴鲁预计将在2020年至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完全重新设计的第四代WRX STI,并且即将发生重大变化。敬请关注。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 WRX STI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