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 Vauxhall Grandland X评论

2020-05-08 14:46:29来源:
介绍

Grandland X是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最新SUV,表明制造商处于领先地位,这在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SUV系列中也得到了证明。较小的Mokka X和Crossland X –区分它是SUV的“ X” –现在,较大的GrandlandX。

利用标致和雪铁龙的共同基础,它使用与标致3008相同的底盘和发动机,而标致3008是市面上最好的中型SUV之一。

LED日间行车灯和实用的内饰以及一些出色的引擎可供选择,外观也非常犀利。

性能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在Grandland X上提供了三种发动机选择。其中有一台汽油发动机–三缸1.2升发动机,可输出128bhp的功率。它可能没有其他SUV强大,但性能和运行成本的良好结合很可能使其成为首选。

至于柴油,它配备了高效的1.5升发动机以及175bhp的最高功率2.0升,这仅在最高端的Ultimate内饰中提供,这是我们甩在身后的汽车。这是一款出色的装置,即使在低转速时也能以8.6秒的速度从0-60mph的速度行驶,并提供平稳的性能。

乘车和处理

Grandland X不是高性能SUV,但是对于那些想要舒适而轻松地从A升至B的人来说,这是不容置疑的。

它提供了轻松而精致的驾驶体验,由于这些特性,它是长途旅行的理想选择。支撑座椅也非常舒适。

虽然Grandland X仅提供了两轮驱动,但提供了“ IntelliGrip”系统,可以在某些条件下提供更好的牵引力。这使您可以在普通,雪,沙和泥土之间更改设置,以及将其完全关闭的选项。如果您生活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或者需要Grandland X时不时地驶离停机坪,这是“全路”一揽子计划中值得的选择。

内饰和设备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放心地决定在Grandland X的内饰方面偏向实用性,同时提供从Insignia Grand Sport获得的优雅感。

安装在我们Ultimate汽车上的更大的8英寸触摸屏也易于操作,并配有卫星导航,DAB广播,蓝牙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与过去的Vauxhalls相比,内部质量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软塑料成为了主要亮点,而简单的布局和无杂乱的破折号使它易于操作。

内部还有足够的内部存储空间,并且在后面有足够的空间供两个成年人舒适地坐着,尽管三个人很长。它的514升行李箱也比日产Qashqai的420升大了一大步,尽管它不如标致3008大。

标准装备也令人印象深刻,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轮毂,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后停车传感器和巡航控制系统。

我们一流的终极装饰车配备精良,配备19英寸合金,皮革内饰,自适应LED灯,360度全景倒车摄像头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成本

Grandland X的价格从22,755英镑起,这是物超所值的价格,尤其是当您考虑到一流的设备水平和所提供的空间时。顶级的Ultimate装饰的起价为34,280英镑,尽管可以肯定的是,您拥有出色的引擎和几乎所有可以想到的选装配置。

对于所有车型,运行成本也应该是便宜的,因为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都是高效的,以其最干净的外观,1.5升柴油返回声称的68.9mpg。

判决

Grandland X是Vauxhall的一大飞跃。外观精巧,装备精良且舒适。

尽管这不是世界上最运动的汽车,但对于那些想要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实用的家用SUV的人来说,Grandland X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