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oray Callum的复古之旅

2020-05-08 16:45:24来源:

海鳗卡勒姆(Moray Callum)的最新复古骑行之旅可以窥见福特的未来。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设计师是一位老式汽车发烧友,如今,他们乘坐一辆黑色的1976年Bronco SUV在城镇中巡游。他从福特前Wixom装配厂的一名员工那里购买了这辆车,并说,在他拥有的所有旧车中,这是他妻子的最爱。

卡勒姆说,他喜欢原始造型的简单性,喜欢高高的乘客坐在机舱中。

他说:“这非常鼓舞人心。”

这款车的某些原始功能是否使其成为下一款车型(定于2020年首次亮相)还有待观察。

尽管上周确认越野SUV将与中型游骑兵皮卡一起返回并在密歇根州装配厂生产,但福特官员仍对许多细节保持沉默。

迈克尔·马丁内斯(Michael Martinez)是《汽车新闻》的特约记者。

一件事可以肯定:这将是一个车架上的庞然大物,旨在挑战吉普牧马人之类的竞争对手,而不是像福特Escape那样骑乘平稳,对燃料经济友好的一体式公用事业。

福特美洲区总裁乔·辛里克斯(Joe Hinrichs)上周在底特律说:“对于寻求自由和越野功能以及SUV的多功能性的寻求刺激的人们来说,这是一款毫不妥协的中型4x4实用工具。”车展。“它能够征服从日常通勤到碎石路和巨石的一切。”

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将即将推出的SUV称为“真正,坚韧的野马”。一辆真正的越野车。

福特表示,自从获得驾驶执照以来,他一直拥有野马公司。他确认,新款SUV将在该公司的T-6中型卡车平台上建造,类似于Ranger。

卡勒姆的“ 76”至少具有一个在新车型中不太可能恢复的功能:三在树上的手动变速箱。

卡勒姆说:“去年我曾试图在一家餐厅里代客泊车。”“ [代客]说:“你把它停下来。”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相关文章检查您的6,牧马人;福特野马也会有坚固的车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