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间谍图片:创世纪GV80隐身

2020-05-12 12:46:29来源:

来自现代豪华级分支Genesis的大型七座GV80 SUV首次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以概念表形式出现,目前正在逐步投入生产。

这些经过严密测试的ule子经过冬季测试的间谍照片表明,首款带有Genesis徽章的SUV的最终版本基本上将遵循样车上明显的造型提示,并以惯常的方式进行缩减以安全使用。传统上保守的豪华SUV市场。

显然,Genesis GV80的目标客户是豪华SUV细分市场中的Mercedes-Benz GLE,BMW X5和Audi Q7,可以满足该细分市场的正常预期:后轮或全轮驱动,以及一系列平稳而强劲的发动机,包括3.8升V6,双涡轮增压3.3升V6和5.0升V8。

还有2.5升涡轮增压四缸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的消息,而燃料电池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是可能的。

劳恩斯(Genesis)还在研发中型G70轿车的SUV版本较小的GV70,并计划在梅赛德斯-奔驰GLC /宝马X3 /奥迪Q5领域竞争。

预计Genesis GV80将于2020年初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而在此阶段澳大利亚仍是一个问号。

即将在悉尼的皮特街购物中心开设首家专门零售店的Genesis Australia,将很快提供与起亚Stinger共享其平台的G70轿车和大型G80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