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AMG放弃后轮驱动

2020-05-12 13:45:25来源:

梅赛德斯-AMG已透露,它将放弃传统后轮驱动轿车和超级跑车的开发,而将其所有高性能车辆改用全轮驱动。

AMG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告诉《汽车报》,这项决定意味着下一代AMG GT将被开发为全轮驱动超级跑车,这直接与梅赛德斯-AMG的购买者背弃了强大的后驱车辆有关。

莫尔斯说:“客户给了我们答案,而且大多数人都希望使用四轮驱动。”

“在我们拥有AMG E级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选项的时代,90%的人选择了4WD。在带有漂移模式的新型E 63中,您将拥有后轮驱动汽车,但同时也具有四轮驱动。”

摩尔斯(Moers)解释了整个产品线转向全轮驱动的情况,即使在谈到其最极端的车辆时,他对英国杂志也表示,购买者偏爱四个从动轮的牵引力增强安全性。

“当我向客户询问有关GT的信息时,他们会问我有关全轮驱动的信息。关于我们的竞争,就可用性而言,这是AMG的缺点。例如,慕尼黑的人们总是要求四轮驱动-我认为这是为了安全和稳定。

由像素生成@ 2019-04-08T03:58:38.752388

摩尔斯(Moers)证实,他的公司的旗舰超级跑车将改用先进的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将采用电动机驱动的一个驱动轴,这有助于为将来的全轮驱动AMG GT提供支持。

受到AMG GT 4门概念的启发,下一代AMG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汽车制造商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与全轮驱动和可完全由电动驱动的后轴结合在一起在不使用内燃机的情况下,为电动机提供动力;在V8处于完全加速状态时,提供扭矩增强帮助。

梅赛德斯-AMG合并后声称总功率超过600kW。

除了额外的动力和扭矩,电动后桥还允许扭矩矢量化以提高敏捷性并实现漂移模式。

在采访中,AMG老板还确认将不再有V12动力的AMG车型,因为当前的引擎将不得不完全重新设计以满足未来的排放法规。

AMG V8的未来还悬在一个问号上,AMG的V8将用于C 63轿车,旅行车和双门轿跑车等较小型车型。

由像素生成@ 2019-04-08T03:58:41.499085

当被问及旗舰AMG C级将改用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时,据报道,Moers停了下来,告诉Autocar:“那里有炒作的空间”。

传言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高性能品牌即将复兴小型SLC敞篷跑车,Moers拒绝了任何猜测,称梅赛德斯-AMG“无法做到”,有效地排除了保时捷Boxster对手。

“我知道一些公司尝试在40,000欧元(合A50,000美元)的细分市场中使用平易近人的跑车-他们的表现并不理想。这是对未来的问号。”他告诉英国杂志。

Moers证实,AMG没有将Boxster竞争对手作为竞争对手,而是将其资源集中在SL的下一代替代产品上,后者将与下一代AMG GT共享其平台。

他说:“我们专注于未来的SL。”“完全不同的汽车-这是一辆跑车。该公司在该计划上已全力以赴运行了两年。它是GT和SL之间的共享平台。”

梅赛德斯-AMG的老板还补充说,它将加快电气化战略,但没有关于是否将使用电池供电的SL或GT,甚至是有限运行的纯电动SLS的后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