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450kW阿尔法罗密欧GTV轿跑车泄漏

2020-05-12 14:46:55来源:

在BMW 4系竞争对手正式发布之前,可能是全新的2021年阿尔法罗密欧GTV轿跑车的形象已经浮出水面至少一年。

这张图片是在最近的FCA会议上拍摄的,由意大利发烧友网站Clubalfa.it发布,显示了期待已久的新型Alfa Romeo GTV的背面。

新的渲染与去年发布的官方阴暗预告片图像中部分可见的Alfa Romeo GTV的外观松散相吻合,这表明备受期待的新意大利双门轿跑车将具有通常为FCA的玛莎拉蒂品牌保留的奇特风格。

重生的阿尔法GTV将基于支撑当前Giulia轿车的相同Giorgio平台,将配备插入式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在旗舰级GTV Quadrifoglio版本中结合了双涡轮增压2.9升V6和电动机产生约450kW

具有全轮驱动功能,这应该会在3.5秒内看到混合GTV达到100 km / h的速度。

由像素生成@ 2019-03-23T09:01:30.122804

为了确保它有可能击败宝马的M4,阿尔法工程师的目标是保持轿跑车的50:50重量分布,并开发先进的扭矩矢量系统,该系统可最大程度地提高牵引力并提高敏捷性。

在内部,GTV内部将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成年人,其内部应具有设计和材料质量方面的优势,以证明其价格远高于朱利亚。

尽管重生的阿尔法·罗密欧GTV是FCA最近发布的五年业务计划(2018-2022年)的亮点之一,但它并未被列入公司针对其意大利工厂的最新路线图。

因此,令人遗憾的是,它不太可能在2021年日内瓦车展之前或2022年开始交付之前被透露出来。

除运动型GTV轿跑车外,意大利著名汽车制造商还准备制造长轴距版本的Giulia和Stelvio SUV,以及今年日内瓦车展上Tonale概念车预览的新款小型SUV。

稍后,大型SUV和旗舰8C超级跑车将加入Alfa的全球车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