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表示需要电动汽车方向

2020-05-12 17:46:31来源: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斯蒂芬·莱斯特说,联邦政府的有力指导将提高公众对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的兴趣。

在最近的第二代日产LEAF在澳大利亚的媒体发布会上,莱斯特(Lester)可以预见的是,这种开创性的电动汽车在当地的发展前景令人乐观。

但是他承认,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要真正被大众广泛接受,就需要新当选的莫里森·自由党-民族联盟政府的参与。

他说:“在没有政府指导的情况下,社会内的任何变化几乎都不可能克服……因为它们应该代表人民。”

“我们需要政府站出来并采取立场,通过各种可以制定的措施来支持这一变化,其中一些措施已经提出。

“ [他们]可以给消费者这样的信心,那就是这不会朝另一个方向发展,因为他们的选择会在某种程度上使他们处于不利地位。”

联邦政府尚未宣布任何鼓励从正统内燃机过渡到电气化的政策。

实际上,它在上次联邦大选中进行了一场反电动汽车运动,宣布工党的电动汽车政策威胁着终极摩托车的未来。

收紧排放和燃油质量标准的计划都已经进行了多年。两者都将推动ICE汽车的价格上涨,并接近与EV的价格交叉。

汽车行业的堪培拉游说机构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已恢复与新政府就车辆政策设置进行讨论。

莱斯特预测:“我认为,即使新的联邦政府在某个时候采取了某种方向,也暗示着'我们将要做的事情'。”

“他们可以做的很多事情在他们的货币走势中不必那么重要。”

莱斯特强调,汽车行业应与政府共同发挥核心作用,以创造环境来普及电动汽车。

他说:“我们需要所有制造商将电气化视为我们业务的主要内容,这就是我们所有人都能支持这一变化的方式。”

“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将人们喜欢,想要和需要的产品推向市场。”

他还呼吁汽车行业与能源提供商和充电业务合作,以帮助克服公众对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和充电物流的担忧。

他承认:“直到我们克服了其中的两个障碍,才能使整个(电气化的)水流一直很难移动。”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已收到约12,500份有关新LEAF的意向书,其中包括500多项报价请求。存放数量未指定。

最初的日产LEAF于2012年开始销售,在四年内在澳大利亚找到了635个客户。日产汽车希望第二代第一年的销售量能超过这个数字。

日产汽车公司预测,到2022年,其澳大利亚范围的30%将实现电动化。朝着这个目标迈出的下一步将是功能更强大,价格更昂贵的LEAF e +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