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改款2015年起亚Rio

2020-05-22 12:45:28来源:

起亚已经发布了其改款的2015年起亚Rio的图像和细节,该车将在本周的2014年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根据起亚,现代和起亚的设计负责人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监督了里约热内卢的“老虎鼻格栅”的改型,并为汽车提供了新外观的前保险杠和雾灯。更新后的力拓还将获得三种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分别提供15英寸,16英寸和17英寸),以刷新力拓的外形,并采用新的后保险杠来完善外观。此外,还将在颜色系列中添加两种新的油漆饰面(城市蓝和数字黄)。

在内部,力拓的机舱在四个仪表板通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并在音响系统周围增加了一个新的中央烟囱。一流的型号标准配备了新的布料装饰;灰色人造皮革是一种成本选择。内置的其他功能包括新的DAB数字广播和下一代起亚的音视频导航,尽管澳大利亚不会提供。

起亚的第二代ISG技术(无论如何,不​​是从发射开始)就不会包含以下内容:自动起停;先进的交流发电机控制;升级的起动马达;和低滚动阻力轮胎)。在澳大利亚,更新后的力拓将配备1.4升四缸发动机,六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发动机,或者更高规格的1.6升发动机,标配六速自动。

更新后的2015年起亚Rio将于2015年初在欧洲开始销售,预计不久后将开始在当地销售。最终规格和细节将在本地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