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吉普牧马人获得原动力,混合动力,柴油版本

2020-05-22 19:45:27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透露了2017年吉普牧马人及以后的计划,以扩大范围并提高其效率。

当前的吉普牧马人JK自2006年左右问世以来,这在汽车领域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从那时起,排放标准逐年提高,安全标准也逐年提高,例如随着澳大利亚引入强制性稳定性控制。

每辆汽车都需要定期更新以保持最新状态,否则就不得不像路虎卫士一样死掉,后者的最新例子刚刚在索利哈尔生产线下线。在牧马人的情况下尤其如此,这是一款严重的四轮驱动汽车,因此在重量和空气动力学方面处于不利地位。情况变得更糟,因为牧马人是具有单独底盘的软顶汽车,并且前后均具有坚固的实心轴,而不是当今青睐的较轻的独立悬架。

安全性和排放量是每个汽车制造商在每辆车上的重中之重,FCA 2014-2018年业务计划更新中的这张图显示了他们的未来方向:

那么这对牧马人意味着什么呢?目前看来,实心轴是安全的。在作者看来,删除它们不会降低库存车辆的越野性能,甚至可能随着离地间隙的增加而提高性能。但是,这并不是牧马人社区的普遍看法,吉普车公司必须谨慎行事,以免因担心销量下降和汽车声誉受损而感到不安。想要保留实心车轴的另一个原因是,车辆可以轻松地举升并安装大轮胎,而采用独立悬挂系统则要困难得多。吉普车社区对那些无法轻松改装大轮胎的车辆不满意。

我们最近所学到的信息来自此信息图,再次来自业务计划更新:

 

这清楚地显示了新一代的四门牧马人(我们可以假设三门牧马人仍将继续),所有传闻都表明它将在2017年款车型上推出,因此将于2016年晚些时候推出。

真正有趣的发展是2019年左右牧马人的混合动力。除汽油或柴油外,还有电力驱动。混合动力有双重好处。它有助于排放,同时还提供出色的低速扭矩控制,非常适合越野。吉普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接受《汽车快报》的采访时说; “您将来有可能使用混合动力总成。那些使用牧马人的人,最重要的是初始扭矩和爬行率。使用电动机,您可以获得最大的扭矩;如果将传动比和齿轮比正确组合,则可以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爬行比。”

混合动力汽车是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轻度混合动力车可以插电,但似乎是混合动力车的基本版本,也许具有很小的电池,类似于揽胜运动混合动力车。

下一代动力总成可能包括按需功能,其中前轮大部分时间被驱动,而后轮仅在需要时被驱动,这同样是为了提高燃油效率。但这只是猜测,但“下一代动力总成”必须具有某些含义。

该报告还说,已经计划了“未来的'空白'产品-吉普大瓦格纳和吉普皮卡车”。这似乎证实了牧马人的皮卡/皮特/ bakkie,并且在上图中确认了柴油牧马人。柴油发动机对于澳大利亚市场来说并不陌生,但对美国市场而言却是新的。

我们所知道的是,新款吉普车将在美国托莱多制造。出于安全和排放的考虑,下拉式挡风玻璃很可能会丢失,并且有猜测称将取消软顶选项,而采用可拆卸面板。这将意味着更轻的底盘,因为整个车身都有助于提高刚性。

这对牧马人著名的越野和定制能力意味着什么?根据《汽车与驾驶员》杂志的采访,迈克·曼利说,任何新车“……都必须是牧马人,这意味着它必须具备能力。在某种程度上,牧马人是一块画布,我们的许多客户都喜欢自定义他们的牧马人,并且我们意识到,下一代产品对于他们来说仍然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这与Jeep的其他消息和声明一致。就是说,下一个牧马人将需要比JK更先进,并且简单的TJ时代已经过去。

下一个牧马人会是什么样子?这是来自FCA专家网站www.allpar.com:

最终,FCA完全根据大众柴油门的传奇故事,完成了自己的排放工程,并对一切都井井有条。但是,他们加强了合规流程。从报告中:

审核发现,当前所有生产车辆标定均符合适用法规,并且在道路上的运行方式与在实验室中相同的运行条件下相同。为确保持续的合规性,已采取或正在进行以下改进措施:

对所有软件和排放校准工程师进行正规合规培训;建立“最佳实践”校准和认证监督小组;定期建立内部和供应商软件以及校准审核;制定随机的道路排放审核测试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