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三菱欧蓝德首次试驾回顾

2020-05-24 18:46:25来源:

三菱对现代欧蓝德的第四次亮相是对2013款原厂缺少的某种认可。在过去的几年中,三菱升级了两音减震器,取代了16英寸产品的大轮毂,并用黑色钢琴替代了光滑的人造木材,三菱在2016款欧蓝德内外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外观是正确的。

他们的努力看起来不错,因为现在甚至很好地展示了配备2.0升发动机和五速手动挡的入门级前轮驱动LS。

它看起来很帅气,而且室内装饰的质量也很高,方向盘的外观和触感都相当高档。

全新的带缝线的黑布座椅装饰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座椅带有升级的坐垫和支撑,将在长途旅行中赢得更多朋友。

接触点处的柔软触感和优质材料补充了宽敞的后排座椅空间,以及60/40的折叠式座椅和方便的载货区域,并通过底部位置提供了全尺寸备件。

但是the的110kW和190Nm的四缸发动机试图在陡峭的爬坡上牵引1410公斤的欧蓝德。在尝试了第二档之后,我们不得不恢复到第一档以在试驾期间拉起蜿蜒的山坡。

但是,在平坦的地形上,汽油发动机运转得很愉快,而濒临灭绝的手动变速箱却让人愉悦。

较大的后减震器可更好地控制欧蓝德的尾巴,有助于使香石竹过度的柏油碎石表面舒适。

不会浪费在注意39个点上的噪音,刺激性和振动上,这不仅仅只是说明皮肤下一些有意义的变化,还包括隔音挡风玻璃和不同的车门密封条,这可以使整个展览变得安静。

减少了发动机噪音,机舱吊杆,道路轰鸣声和风声,新轮胎和改进的悬架也发挥了作用。

在配备新CVT和七个座椅的欧蓝德2.4升汽油四驱XLS中,超大容量并没有为驱动器带来更多性能。它足够了,绰绰有余。

所谓的4WD系统实际上就像在干燥,坚硬的地面上的前驱车辆一样工作。只有在抓地力有限的情况下,全轮驱动系统才会对后轮施加一定的牵引力。在棘手的情况下,控制台上的按钮可锁定差速器,以使抓地力前后分配更加均匀。

尽管重新调整了发动机转速和车速,同时使扭矩传递性能提高了26%,但CVT听起来仍然不错,就像使用大量油门时的CVT一样。由斯巴鲁的优秀(自然声音)部门领导的其他CVT。

当不使用后厢进行载重运输时,可以轻松使用两个额外的弹出式座椅(儿童)。

三菱在透露改头换面的欧蓝德时强调,在实用性,价值,功能和燃油效率上也很重要,但外观吸引力是该细分市场的主要购买动力。

是的,它确实有路边的存在,并且这次升级提升了高级外观和​​感觉。

但是,有一种ing的感觉,那就是欧蓝德需要用袜子来代替他们,以在该细分市场中进行激烈的竞争。

还有一件事。如果要从欧蓝德上牵引或攀爬扭矩,请购买柴油。

2016 Mitsubishi Outlander价格和规格

价钱:$ 28,490至$ 46,490(加上公路费用)

特价:四月19

发动机:2.0升4缸汽油/2.4升4缸汽油/2.2升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10kW在6000rpm / 124kW在6000rpm / 110kW在3500rpm

扭矩:190Nm在4200rpm / 220Nm在4200rpm / 360Nm在1500-2750rpm

变速箱:五速手动/ CVT /六速自动

燃油消耗:7.0公升/ 100公里(2.0人)/6.7(2.0 CVT)/ 7.2(2.4 CVT)/ 6.2(2.2自动)

有兴趣购买三菱欧蓝德吗?Visitour三菱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