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年轻人仍爱上汽车:调查

2020-05-29 07:48:47来源:

Y世代对移动电话比买车更感兴趣的想法可能已经被抛弃了。

一项针对美国4400人的调查似乎掩盖了有关Y一代和驾驶的神话。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拥有正式驾驶执照的年轻澳大利亚人的比例下降了约20%,这一数据在美国也是如此。

但是,以年轻人为中心的MTV受访者询问了3600名“千禧一代”关于汽车的信息,并将其与400代X和400婴儿潮一代的回答进行了比较,并声称打破了围绕年轻人和驾驶的神话。

娱乐网络发现,有92%的年轻人同意拥有智能手机并不能取代对汽车的需求,而72%的Y世代司机宁愿放弃发短信一周而不是开车去发短信,对于社交媒体也有类似的结果。

80%的受访者表示,“千禧一代不开车”的神话反驳说他们最常乘车出行。

70%的年轻人表示他们喜欢驾驶,而“千禧一代是否不喜欢汽车,并认为他们不是必不可少的”这一问题遭到了反对,而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为58%,X一代的这一比例为66% 。

该调查还发现,有80%的年轻人将汽车视为同龄人购买的“大门票”,三分之一的人希望在未来六个月内购买或租赁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