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丰田汉兰达只是保持获奖

2020-06-11 13:47:04来源:

自推出以来,丰田汉兰达就一直获奖。当前一代的汉兰达赢得了许多安全奖,现在汉兰达因其作为家庭用车的价值和多功能性而获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凯利蓝皮书(KBB)最近宣布了2016年的16款最佳家用车,以及其五年拥有成本奖。汉兰达出现在两个列表中。首先,Highlander系列总体得分为“最佳家用车”。这是汉兰达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殊荣。KBB肯定指出,获奖的不仅是一种特别的汉兰达装饰,“汉兰达凭借舒适性,质量,空间和便利性特征的牢固结合而赢得了名声,继续使其成为真正强大的球员在其细分市场中,同时为买家提供装饰选择,从入门级LE车型到带有超豪华铂金包装的顶级Limited。

接下来,KBB拥有五年成本奖。在这里,Highlander Hybrid倍受尊敬。它赢得了最佳混合动力跨界/ SUV细分。.我们将让KBB在这方面说明他们对汉兰达的满意之处:“丰田汉兰达是可满足许多家庭需求的8人座解决方案”。丰田Highander混合动力车通过采用3.5升V6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增加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公路上为28 mpg),使这一获胜方程式更进一步。凭借280马力的动力和215 lb-ft的扭矩,该动力装置既高效又强大。丰田以其出色的可靠性享誉盛名,并被汉兰达评为IIHS顶级安全镐+,这也难怪汉兰达Hybrid的转售价值强劲,这是其拥有5年生产成本的诱人原因之一是混合动力越野SUV类别中最好的。

这些奖项在某种程度上是基于观点的,但是Highlander所获得的安全性区分是严格基于事实的。如果您还没有阅读该故事,这里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