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普锐斯车主如何节省多达50%的燃油成本

2020-06-12 14:45:41来源:

今天是纽约车展上的新闻发布日,我有个很好的机会四处走走,回顾了所有的电动汽车(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由于我为所有汽车配备了扭矩新闻插头,因此查看Prius Prime真是太好了。这里的照片是一种奇妙的红色,这辆车将是任何普锐斯车主的升级版。作为拥有三辆丰田普锐斯汽车的人,我会考虑将其升级。正如您可能知道或可能不知道,丰田普锐斯车手很可能会购买另一辆丰田普锐斯车。这种忠诚度对丰田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们扩大了Prius产品线,我认为Toyota Prius Prime是旗舰产品。

丰田普锐斯车主的机会是节省燃油成本。这是我的理性。美国人平均每天开车40英里。这是雪佛兰Volt首次亮相时给定的EV Range英里数。规定给Prime的EV里程为EV Range的25英里,这意味着如果您考虑Prius驾驶员的平均水平,则该汽车将占Toyota Prius驾驶员平均每天行驶里程的62.5%。现在,我可以说普锐斯的司机并不平均,因为许多人都购买普锐斯,因为它的每加仑行驶里程很高。因此,普锐斯(Prius)驾驶员的开车速度可能比大多数美国人的平均每日开车速度还高。我目前无法确定这一点,但是为了争辩起见,丰田普锐斯(Prius)司机的平均行驶里程是平均水平。

现在,我的Prius车全部是第2代(2004 – 2009)车。根据我在哪里以及如何驾驶汽车,我平均每加仑行驶43英里,最高行驶速度为53 mpg。因此,在这个范围内,在我位于新泽西州本地的加仑汽油的成本为2.25加仑,在Prius行驶的每英里成本在53 MPG下为0.04美元/英里,在43 MPG下为0.05美元/英里。

因此,以每英里0.04美元和0.05美元的价格,丰田普锐斯车主如何才能将其燃料成本降低50%?我要做的就是将每英里的成本降低到$ 0.02和$ 0.03。那么,如何使用Prius做到这一点呢?您可以升级到Toyota Prius Prime。如果每EV英里的平均成本为0.01到0.03美元(取决于您在脖子上的用电成本),如果您将更多的平均每日里程转换为电动与汽油,您将节省约50%的电费。您每行驶一英里的费用。如果我是一名普通的美国司机,在我的Prius中,平均费用为每天$ 2.09,如果您能以最高的电费率将费用降低到每英里$ 1.04。我意识到在此分析中有很多变量,但是我相信您可以理解。电动行驶里程几乎总是比汽油行驶里程便宜。就是这样。

现在可能发生的事情将使这成为不可能。税收政策可能会在您的州发生变化。通过简单的立法行动,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的征税方式可能与今天不同。我希望这不会发生,但是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并且知道许多州都需要新的收入来源,而汽车和汽油税是税收差距政策的一个容易实现的目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想阅读我以前关于该主题的文章,可以在这里阅读。

这是上述文章的简短介绍:在2010年,我有机会成为丰田提供的一项特殊计划的主题专家,以测试并展示他们即将发布的2012 Plug In Prius。2010年1月的一个下雪天,汽车驶向了我。至少可以说,我和我的整个家庭非常兴奋。我的妻子和我以及几个孩子希望在后面,我们出发去试驾了。它刚到时就没有任何电动汽车充电。

这是另一篇文章,显示Prius Prime的销售量正在下滑。

这样做的原因全都在于EV里程数和总行驶里程。如果您将类别视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则可以将细分市场定义为包括Toyota Prius Prime,福特CMax Energi和福特Fusion Fusion Energi,雪佛兰Volt和奥迪A3 eTron,起亚Optim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等。按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的排名将雪佛兰Volt排在首位,普锐斯Prime排在其后,仅电动汽车行驶里程就排在其后。上面文章中的销售排名将市场与特斯拉混合在一起,这是纯电动汽车,而其他任何产品都不带汽油发动机。

宝马拥有他们的Performance Line,敬请期待有关该产品组的更多文章,以供我以后发表。我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参加了纽约车展,并且能够查看宝马创建的许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此外,今天纽约车展的一个主要故事是车展上缺乏纯电动汽车。在大街上有消息说,如果联邦政府决定取消加州的豁免权以规范自己的空气资源,那么清洁空气标准可能会在未来消失。关于参与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监督的许多州,可能看起来像一条公告,明天有关联邦政府与CARB委员会之间的争端的消息可能会出来。请继续关注这一消息,明天应该有更多新闻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