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猎鹰GT-HO调谐器瞄准大目标

2020-06-23 07:46:33来源:

新一代快速福特猎鹰和新的GT-HO致敬车型背后的热门改装商正计划通过将车辆从本地转向左侧,以重振与HSV和Walkinshaw集团的竞争。

Premcar是从Prodrive和Ford收购福特Performance Vehicles工程部门的管理层后产生的,自2012年以来一直存在。

它最近成为开发增压式“迈阿密” V8驱动的FPV和Falcon XR8型号的圣杯套件的头条新闻。

还包括底盘改装套件和排气套件,Holy Grail是原本重生的Falcon GT-HO的基础-福特决定终止澳大利亚汽车组装时就取消了这个项目。

我们将很快驾驶483kW / 753Nm的“圣杯”猎鹰,因此请密切注意故事和视频。

到目前为止,Premcar几乎一直是“线下”的工程顾问,为各种国内外品牌的汽车开发项目提供专家资源。

但是,Premcar首席工程师伯尼·奎因(Bernie Quinn)明确指出,尽管Holy Grail是Falcon的终点,但这只是该公司雄心勃勃地推进售后市场调整和转换的起点。

他说:“这是我们进入售后市场新战略的100%的开始-二次制造,如果您愿意。”

“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增加业务收入,为业务创造新收入来源的下一个重大机会。

“我们还有其他项目在筹备中,但这是我们进入市场的机会。”

成为转换器将是猿HSV,它曾经提供高性能的Holden Commodores系列,但现在将进口的雪佛兰Camaro和Silverado转换为右侧驱动器。

奎因(Quinn)透露,他曾与沃金肖集团董事长瑞安·沃金肖一起参观了沃金肖公园设施,并受到了他的见识启发。

奎恩说:“再制造绝对吸引我们。”“我看看瑞安(Ryan)在那儿做了什么。他带我去旅行,说实话有点鼓舞人心。

“我们曾经是竞争对手,但是他所做的-哇-确实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它告诉我的是,我们不要回避这一点,不要对此害羞,不要保守。让我们排队吧,这是通过投资[圣杯]来完成的。希望我们能获得回报。”

奎因唯一的骑手是圣杯的财务成功将在Premcar积极推行这一新战略方面发挥作用。有100套Holy Grail发动机套件,每套售价24,885美元,底盘选装件和排气套件另加19,920美元。

尽管Premcar拥有Blue Oval的历史,Quinn透露其他品牌可能是其调音技术的主题。

他证实:“肯定有其他人正在与我们交谈。”

如果Premcar确实成功按下,它将成为福特公司的另一家涉足高性能车削领域的公司。

福特超级跑车的前工厂车队Tickford Racing为福特模型提供了外观和性能方面的增强,而著名的福特改装师罗布·赫罗德(Rob Herrod)则参与了福特Performance项目,其中包括限量版增压野马,该野马将通过福特经销商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