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由于限量版车型的销售,Lotus终于重获新生

2020-07-02 10:54:49来源:
5

Lotus在最近的过去经历了艰难的岁月,其产品线不断老化,甚至其最具标志性的型号的销售也枯竭,这对这家总部位于Hethel的公司而言并不理想。

但是,在上一财年的财务报告发布后,Lotus报告说它又重新陷入了亏损,并指出其最近推出的限量版产品是其原因。

>单击此处以了解新的Lotus Exige Cup 380

与去年亏损1,630万英镑的利润相比,莲花获得200万英镑的利润,而在美国的强劲销售和欧洲大陆的销售额增长了57%刺激了Lotus在市场上的收益。没有任何新车型可依靠,这些销售增长是由Lotus基于当前Elise,Exige和Evora产品线的各种特别版汽车推动的。

Lotus Group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对结果表示:“对于Lotus来说,这是一个自豪的时刻,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这证明了我们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我们的盈利能力大大提高,加上收入的增加,意味着Lotus多年来首次实现了自给自足且可持续发展。”

Lotus的当前业务计划比Dany Bahar时代在世界范围初期削弱品牌的统治计划更为保守。盖尔斯(Gales)并没有将品牌扩展到超出其能力的范围,而是将品牌转向一种更为保守的方法,着重于处理卓越和轻量化工程的品牌核心价值。

>点击此处,更多了解吉利参与Lotus的活动

这一好消息还来自宣布中国公司吉利收购了莲花控股权及其现有所有者普腾的背景。吉利可能负责为沃尔沃起义提供资金,可能是推动新一代莲花汽车发展的正确资本产生者。Lotus将继续调整其现有产品,直到下一个十年初,它将发布全新的Elise and Exi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