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宾利欧陆GT C准备抵御DB11 Volante

2020-07-02 13:53:10来源:
8

宾利的下一个大陆GTC即将抵达,成为宾利全新大陆系列的GT轿跑车。从本质上讲,该食谱与上一代GTC的差别不应该太大,因此可以期望拥有同样华丽的四座敞篷车车身,但是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新GT所采用的所有最新改进。

新的GTC将改用GT的新底盘,该底盘是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也是Panamera的基础。新底盘比以前的大众辉腾汽车具有更强的动力,因此其底盘比以前的GTC更低,更宽,并且应该受益于比旧车更高的结构刚度。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新宾利欧陆GT的评论

在新GT的长引擎盖下,将坐着目前的626 hp的双涡轮增压6升W12发动机(这一事实已在原型机前机翼上确认为“ 12”主题),尽管我们预计V8和混合动力选装件将在稍后的汽车中提供。模型周期。

纵观新的车身,轿跑车的长而快背式车顶线是最引人注目的变化,织物车顶以更锐利的角度返回到铝制车体,以便将折叠车顶安装在汽车腰线下方。否则,新大陆GT的详细信息将保持原样,因此,如果您是新车豪华设计的忠实拥护者,您可能会发现新GTC具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新款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豪华内饰也与双门轿跑车共享,并将结合最新的信息娱乐体系结构,包括Toblerone式旋转信息娱乐屏风,柔软的蜡质皮革和镜面木材贴面。

该车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受到轿跑车的打动,我们的期望很高,但GTC本身将不会拥有豪华的四座敞篷车市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DB11 Volante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DB11,而梅赛德斯AMG的S63 Cabriolet也刚刚更新,这意味着宾利将继续努力以保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