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铁龙澳大利亚将专注于SUV

2020-07-04 14:52:52来源:

经过两年的“冬眠”,雪铁龙重新推出了针对SUV和“小房子”经销店的新产品,旨在扩大精品车型系列。

但是,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汽车品牌比任何其他品牌都持续更长的时间,没有与大品牌竞争的计划,而是满足于“小而有影响力的车型阵容”。

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本·法罗(Ben Farlow)表示,重点将转移到设计和“变得美丽”上,而创新曾经是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基础。

“是时候庆祝我们独特的美了”。

在进口商Inchcape的领导下,雪铁龙希望通过有节制的方式来增加其销售量,进而利用对Infcape的热情,反过来利用对法国品牌的热情,这种品牌可以追溯到2CV和DS等经典产品。

新款雪铁龙SUV并不是真正的从日本采购的三菱汽车,而是真正的交易,从本周开始销售的$ 32,990 + ORC C3 Aircross开始–周五在当地进行了首次试驾回顾。

更大的C5 Aircross将于6月上市,起价为39,990美元,用于应对中型SUV车型的奶油,包括大众Tiguan,马自达CX-5,日产X-Trail和本田CR-V。

Aircross车型没有的一件事是全轮驱动,而是只驱动前轮。但是Farlow认为这不是主要问题。

“我们将根据他们的需求构建产品。

“我们将在客户的启发下,以不遵循传统的方式重建这个品牌,以吸引新客户的方式进行真正的实验和创新。”

不过,有些车型会屈服于SUV的冲击。雪铁龙已经放弃了C4毕加索(C4 Picasso),这是一款中型载人汽车,而Farlow说C4仙人掌和Berlingo也正在接受审查。

Farlow认为,鉴于雪铁龙曾经对品牌的热情,重新点燃对雪铁龙的兴趣将很容易。吸引年轻买家至关重要,但他提名年长买家为主要目标。

“我们吸引了非常特殊类型的客户,他们进行了研究,重视乘坐舒适性,提高了规格,并且他们的核心已经成为品牌的忠实拥护者。”

他说,通过做不同的事情,有能力吸引主流品牌之外的买家。

“我们通过创新方法开展的运动将很快开始抓住这一地下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