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迈凯轮540C新车评测

2020-07-06 08:54:25来源:
为什么我们要开车

这是我们迈凯轮运动系列系列中价格最实惠的车型的第一次机会。自然地,我们很怀疑您是否注意到它与下一代570S相比缺少22kW,因此值得将5万美元的差价收入囊中。

我们喜欢什么

对于那些更关心自己花了多少钱而不是得到多少钱的人来说,540C在迈凯轮范围底部的位置可能被认为没有足够大的力量在公司舞台上摇摆。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一款真正的超级跑车,具有超级跑车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水平。

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什么比它更昂贵的型号有明显的区别。它看起来并不便宜,在主要功能方面没有任何损失,它仍然具有相同的双涡轮增压V8,双离合变速器设置,可以在3.5秒之前以0-100 km / h的速度发射时速达320公里实际上,它的标准钢制制动器(而不是570S上的碳制动器)使在日常情况下的行驶更加容易,而且说实话,您根本不会注意到功率不足。

否则,它会拥有迈凯轮系列所拥有的所有良好属性-实用和与性能相关的元素。从理性的角度来看,它的座椅位置非常好,视野开阔(按照超级跑车的标准),座椅后方的储物空间还不错,在镇上闲逛时也很舒适。

在行驶频谱的另一端,当您释放它的全部潜能时,它的速度非常快且锋利。转向是真正的亮点,保时捷在转向电动助力转向之前曾以其心灵感应,精确度和重量而闻名。和引擎?好吧,当涡轮增压器启动时,转速超过3000rpm时非常凶猛,由于其平面曲轴配置产生的噪音,当转速升高时,它听起来很光彩。

我们不喜欢的

我们对540C没有太多的了解。并不是说它是完美的主意,因为它确实具有通常的超级跑车折衷方案;机舱内的小物品空间很小;通过在其二面开口的门下躲避而进入和驶出都需要一点扭曲。在宽阔的碳纤维门槛上滑动;选项列表既广泛又昂贵。

除此之外,迈凯轮仍然是一个品牌,您必须向那些无齿轮变速箱的人解释-是的,这辆车看起来很漂亮,但并不能像法拉利或兰博基尼那样立即被识别出来。

我会买一个吗

部分原因是因为我要买迈凯轮,因为它与众不同,吸引了那些欣赏公司工程精神而不是徽章本身的人。540C比488 GTB或Huracan更实惠,而且不失为一款合适的超级跑车。

2017 Mclaren 540C价格和规格

价格:起价$ 331,500

引擎: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397kW,7500rpm

扭矩:540Nm在3500-6500rpm

变速箱: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后轮驱动

油耗:10.7L / 100km

有兴趣购买迈凯伦540C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