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奥迪Q2 2.0TFSI quattro评论

2020-07-06 13:52:51来源:

基本经济学建议,您支付的费用越高,您的收入就越多。

而且,至少在纸面上,奥迪最小的SUV系列的最新成员确实如此。但是,旗舰产品Q2 2.0TFSI quattro运动(众所周知)也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即是否值得额外花费。

在入门级前驱汽油和中规格全轮驱动柴油到货六个月后,这款轻便型轿车就填补了第二季度的产品线,它们的售价分别为41,100美元和47,900美元(含上路费)。

最重要的是,新车型标价更高,为48,500美元(加上公路),但配备了更大,更强大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并通过Audis quattro将多余的咕unt声传到地面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全轮驱动系统。

它不仅具有引擎色彩,还具有全车身漆面漆,LED前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皮革专用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以及带卫星导航,蓝牙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7.0英寸彩色触摸屏。

在安全方面,它具有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六个安全气囊和基本的电子驾驶辅助装置。但是,它可以选配其他功能,作为990美元援助包的一部分,该包带来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包括交通拥堵辅助,主动车道辅助,盲点监控,半自动停车,自动包围曝光阈值提高到200 km / h。

还有一个Technik Pack(2500美元),其中增加了全数字式仪表板,带有Google Earth视图的高级卫星导航和带换档拨片的平底方向盘,而Comfort Pack(1900美元)则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和按钮的功能启动,加热前排座椅,电动座椅调节和其他存储解决方案。

选装件清单也不止于此,它有两个外部组件,选装的自适应减震器,降低的运动型悬架,合金轮毂选择以及汽车内外的多种个性化选择。

考虑到低档车型也提供了大多数功能,因此更大的发动机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焦点,该发动机已经从全新的A4轿车,A5轿跑车和Q5 SUV中撤出。

相关内容新奥迪Q2评测

这款2.0升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Atkinson)式燃烧过程,缩短了压缩冲程,以提高效率,可产生140kW和320Nm的功率,而平均声称耗油量为6.5L / 100km。巧合的是,它在6.5秒内加速到了100 km / h。

在现实世界中,正常驾驶时,它不会感觉到比低档车型的1.4升还要高的感觉,尤其是考虑到七速变速箱会迅速寻找最高的档位以节省燃油。

但是,当您更深入地研究其动力储备时,它会揭示出中档强劲的浪涌,而当您真正将其释放时,则显示出更高端的泡沫。

当您这样做时,在正确的路段上,Q2会非常有趣且引人入胜。虽然它的坐姿要比传统的掀背车高,但它却不像大型SUV那样高,因此也没有顶级的笨重,这意味着它可以以较小的车身倾角和更高的精确度在拐角处切成薄片。

绷紧的悬架设置也有助于其出色的车身控制,但在粗糙的表面上可能会感觉有些摇晃,并且对大的颠簸有一定的冲击强度。

但是,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确实在松散的表面上提供了安全保障,并与经过良好校准的电子稳定系统不可见地工作,从而提供了出色的牵引力。

在所有其他方面,第二季度继续在豪华品牌中扮演小型城市SUV的独特角色。但是,机舱的体面空间掩盖了其位置,包括所有乘员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小家庭的后部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以及足以应付大多数职责的行李箱。

就像它共享其基本原理的A3一样,仪表板布局看上去既时髦又实用,可以与良好的小物品存储和最新的连接性一起使用。

当安装了可选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时,它看起来确实超值,隐藏在某些装饰元素后面的多色环境照明为座舱增添了色彩。

但是,最终,选择Q2 2.0TFSI取决于您为旗舰机型花更多钱所获得的价值。

实际情况是,尽管它实际上比基本模型要好,但它并不是领先的,但已经昂贵的小型城市SUV的巨大飞跃。

2018奥迪Q2 2.0TFSI quattro运动型价格和规格

价钱:$ 48,50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40kW在4200-6000rpm

扭矩:1500-4200rpm时为320N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四轮驱动

保险丝的使用:6.5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奥迪Q2 2.0TFSI Quattro Sport?Visitour奥迪Q2 2.0TFSI Quattro Sport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