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危险的年轻司机透露

2020-07-08 15:53:13来源:

澳大利亚最大的长期年轻驾驶员行为研究之一发现,有百分之六十的年轻驾驶员在驾驶的前五年使汽车撞车,超过一半的驾驶员超过了时速限制,最高时速达到25公里/小时。

今天在驾驶员座位上有新的报告,这份报告由澳大利亚家庭研究所与RACV和交通事故委员会共同发布。

研究发现,二十多岁的维多利亚州年轻人正在超速驾驶,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有时在非法药物的影响下,并在开车时使用手机。

该研究还发现,在开车的最初五年中,年轻人的酒后驾驶水平显着增加。

在整个澳大利亚,年龄在17至25岁之间的驾驶员占道路交通事故的四分之一,尽管仅占所有驾驶员的13%。年轻驾驶员中的勋章驾驶已成为警方关注的重点。

本周发生了一个年轻人驾驶危险的例子,当时一名19岁的年轻人在周二晚被捕到墨尔本东部,与他10个月大的儿子和怀孕的女友在车上进行倦怠。

事件发生后,他的准将在Ferntree Gully的麦当劳停车场被反荣誉法逮捕。

这项新研究在两个阶段研究了1000名维多利亚州人的驾驶习惯:当他们19至20岁时,以及这些人23至24岁时。

该分析是“澳大利亚气质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始于1983年,是对1000名维多利亚州儿童的长期研究,至今已研究了他们生命的头24年。

结果表明,自获得许可以来,有60%的人参与了撞车事故。超过80%的人承认最近违反了速度限制。

该研究所所长艾伦·海斯(Alan Hayes)教授说,这项研究为驾驶行为模式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他说:“相对而言,对20多岁的驾驶员知之甚少。”“在年轻的酒后驾驶者中,超速驾驶,不系安全带驾驶,疲惫的驾驶以及在非法药物的影响下驾驶或在机动车辆上驾驶比在其他年轻驾驶员中要普遍得多。”

该报告的作者发现,父母可以在教育孩子如何开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报告发现,父母在帮助选择汽车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需要考虑父母如何鼓励孩子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