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第9天:澳洲公路测试约16,500公里

2020-07-09 17:57:08来源:
今天的站点在奥尔巴尼旅行计算机上的本伯里·曼杜拉·安扎奇距离迄今为止的旅行:5914公里今天行驶的距离:512公里平均油耗:9.3升/ 100公里

今天,一架大型喷气式飞机将只需要四个小时就能扭转旅程,而这一旅程已经花了我们10天时间。诚然,我们没有使用从悉尼到珀斯的最直接路线,但是时间匮乏的旅行者从海岸到海岸开车会很愚蠢。

航空旅行已经改变了我们驾车的方式。大型汽车的销量正在下​​降,专家们推论小型汽车和紧凑型SUV崛起的几个原因。它们更便宜,更小,更易于停车并且使用更少的燃料。人们购买的新车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准将正在失去风味。

Holdens VF Calais V V6在旅途的第一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超过5914公里的行驶中证明了自己在各种道路上的出色合作伙伴。这是一件好事,但这是否可能是它强大的越野驾驶在潜在买家持有的优先清单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大国大车”的陈词滥调是正确的,只有很少(如果有的话)低于5万美元的汽车更适合此类驾驶。但是互联网预订,在线登机和50美元机票的时代一定使Commodores的吸引力大打折扣。

马克·肖特(Mark Short),今天,当托比·哈贡(Toby Hagon)和马特·坎贝尔(Matt Campbell)溜进马鞍时,我要告别我们的加来五世。尽管有一些麻烦,我们在汽车上的时间基本上没有麻烦。

轻微的烦恼,例如杠杆操纵的镜子调光器,烦躁的音频控制和来自A柱的对角线前盲点,使其光泽略微减弱。更重要的是,随着行驶距离的增加,驾驶员车门扶手上的泡沫填充物已经失去了舒适感,这对于Commodores十年后闪耀新内饰的感觉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这辆车给当地的费尔法克斯媒体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他们在奥尔巴尼,班伯里和曼杜拉与我们会面。它的技术,内饰和功能赢得了之前从未见过这辆车的三个人的青睐。我们在进入内陆的一天与其他记者会面,然后沿着一条今天将在珀斯完工的沿海路线行驶。

奥尔巴尼(Albany)赢得了我们的胜利,奥尔巴尼是一个沿海小镇,是西澳大利亚州的第一个定居点。奥尔巴尼(Albanys)最初是一个刑事殖民地,后来以成名而闻名于世,因为它是第一次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安扎克(Anzac)挖掘机的最后一个澳大利亚联络点。

该镇有一个非凡的山顶贡品,将成为100周年安扎克纪念活动的焦点。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正在完成一个令人惊叹的行人平台,该平台概述了奥尔巴尼的水路。我看着曾祖父在加里波利和索姆(Somme)战斗之前曾见过的那些山丘,想知道当部队舰队的船长们举起锚索并起航时,他的想法如何。

相关内容澳大利亚膝上型电脑:第九天

对于许多堕落者来说,奥尔巴尼本来可以瞥见澳大利亚,然后再在外国土地上牺牲。

我们的早晨是一个值得走的弯路,这在飞机上是不可能的。飞行的袋鼠不会让您心血来潮,看看像奥尔巴尼这样的地方所能提供的。

飞机会给您更多的时间到达目的地,而这会浪费旅程。托盘餐桌餐搭配“两个半人”重制,几乎无法与纳拉伯晚餐的牛排和夜晚的内陆天空不可能发光相匹配。飞行中的安全演示无法与深夜驾车带来的共同压力相提并论,因为眼球紧张地发现了野生动植物,将燃油油耗降低得如此之近,以至于将汽车推回原处似乎是不可能的。

靠背的信息娱乐屏幕无法与可长达数百公里的电子黑点提示的适度的笑声和真实的对话竞争。

也许大型汽车还没有参加比赛。也许像准将这样的汽车可以帮助回答人们不愿问的问题。肯定地说还为时过早,但是云端硬盘小组还有两周的时间和10,000多公里的路程来寻找答案。

第九天总结:奥尔巴尼飞往曼杜拉。

下一站:珀斯,扬切普,埃尼阿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