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嘉年华RS不在管道中

2020-07-10 18:55:05来源:
福特嘉年华RS可能看起来如何福特福克斯RS超越野马XR8福特嘉年华ST首次驾驶回顾

福特嘉年华RS的商业案例看来已经死了而且被埋葬了。

福特本周再次重申了评论,尽管在最近几周不断的猜测和间谍照片被认为是新车型,但在可预见的未来,它将不会追随福克斯RS的年轻兄弟。

首席工程师泰隆·约翰逊(Tyrone Johnson)在西班牙Focus RS的发布会上与Drive进行了交谈,据此推测,正在生产与嘉年华相当的产品。负责福特性能部门的现有嘉年华ST的约翰逊表示,旗舰级初级车型不太可能形成福特在2020年之前承诺的12种计划性能变型之一。

他说:“我们根本没有谈论任何未来的计划,但话虽如此,我们的高级经理已经记录在案,称不会再有嘉年华RS了。”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给嘉年华发子弹时,约翰逊回答:“我不知道”。

众多报道称该项目将在2017年实现后,公众对潜在的Fiesta RS的兴趣与日俱增。一些商店表示,它将使用与ST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输出功率从147kW提高到了约170kW。

一份出版物建议:“期望看到悬架升级,更大的制动器以及诸如前轴限滑差速器之类的附件。”

约翰逊说,福特公司需要利用现有的引擎和架构来开发其12种性能模型,以尽可能多地利用资源,以节省不必要的研发成本。尽管还有其他障碍,例如价格,该理论似乎对嘉年华RS来说是一个好兆头。它可能会挤在常规的嘉年华ST和更实用的Focus ST的价格上,约30,000美元,这一溢价可能会限制吸引力。

福特最后一次在1990年代提供带有Mark IV变体的嘉年华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