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向猎鹰投放DVD,视频和任天堂

2020-07-14 12:53:18来源:

福特汽车发布了一款车载多媒体系统,其中包括任天堂的游戏,视频播放器或DVD,用于AU和AUII Falcon轿车。

该系统(如图所示)被称为REX(用于Rear Entertainment Xtreme),连接至后排彩色屏幕,该屏幕位于前排座椅之间,并通过完全集成的控制面板进行操作。

当您认为它是斯巴鲁WRX的粉丝们普遍使用的昵称时,这个名称本身就显得有些厚脸皮。但是,那是行销...

REX系统的可调式17厘米“薄膜晶体管”彩色屏幕已经过防眩涂层处理。亮度,颜色和对比度可通过中央控制面板进行调整。

Nintendo游戏甲板安装在后排座椅前方的变速箱通道上,可以轻松卸下以防盗窃。

DVD播放器安装在引导装置上,并配有用于家庭电视的“带回家的工具包”。该装置具有防滑技术,可确保在粗糙表面上行驶时的视觉质量。

多系统视频模块(NTSC和PAL)也被引导安装,并具有视频摄像机插入端口,允许用户查看或传输家庭视频。

REX的声音系统已集成到车辆的音频系统中。音频输出可以切换到无绳耳机,使其他乘员可以收听驾驶员的收音机或CD选择。

带有Nintendo游戏卡座和视频播放器的REX单元的零售价为1,995美元,而DVD播放器的价格为800美元。

该系统只能安装在AU / AUII Falcon轿车上。福特表示,正在评估福特产品线中其他型号的REX兼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