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欧洲规格的铃木雨燕赢得了青苹果奖

2020-07-16 13:53:45来源:

尽管其印度规格的车型最近在碰撞测试中获得零分而成为头条新闻,但英国的铃木雨燕(Suzuki Swift)最近获得了“青苹果”奖。

该奖项由绿色组织组织,由由汽车新闻记者和作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选,以表彰那些在不影响驾驶体验或设计的前提下制造环保的车辆制造商。铃木雨燕获得了Supermini类别的银牌,因此被誉为“合理节俭,但通过保持良好的驾驶感觉而平衡的平衡感”。陪审团成员进一步补充说,“该模型没有什么自命不凡的地方,它看起来不错,制造精良,无论您获得多少乐趣,都拥有丰富的装备和饮。”

目前在印度,雨燕由Maruti-Suzuki生产,并配有K系列汽油或DDiS柴油发动机。我们对2015年Maruti-Suzuki Swift改款的回顾表明,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为14.9kmpl。英国的Swift公司将很快推出1.2升Dualjet发动机,据称该发动机更环保,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g /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