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UM Renegade Commando和Renegade Sport S的交付将于16年8月在印度开始

2020-07-17 15:55:40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UM摩托车以15.9亿卢比的价格推出了Renegade Commando,而Renegade Sport S的价格为14.9亿卢比。这两款摩托车以及经典款(16.9亿卢比)均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这家与印度Lohia Auto合作的美国自行车制造商将从今年8月开始交付Renegade Commando和Renegade SportS。该公司今天在Gurugram开设了第三家经销店,随后在德里和斋浦尔开设了第三家经销店。

该自行车制造商的生产基地位于Lohia Auto在北阿坎德邦的Kashipur工厂。今年6月,UM摩托车收到了1,000多笔预订,并宣布了每月销售3,000辆的计划。Renegade Commando巡洋舰配备279.5cc发动机,输出功率24.8PS / 21.8Nm,并与6速变速箱配对。UM Renegade S也将使用相同的电动机。官方网站还显示了其他发动机选项,例如223cc和196.8cc。

Renegade Sport S的灵感来自拖曳自行车,人们也可以发现它与HD V-Rod的相似之处。该公司在2015年米兰EICMA上也进行了展示。前轮具有传统的伸缩式悬架,后轮具有双重减震器。这些摩托车的油箱为18升,整备重量为172kg。突击队采用了磨砂后盖设计,其杆身位置更高。UM广泛使用铬和辐条轮,这是巡洋舰设计的典型特征,而UM则全力以赴。

Bhagwati Motors是Gurugram的新经销商,位于Sohna Road,展示了所有UM摩托车。新的经销商分布在32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上。并设有一个与售后服务设施整合在一起的陈列室。该公司还宣布Renegade Commando和Renegade Sport S现在可以进行试乘。

UM Motorcycles Renegade 2016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1,71,651
Displacement280cc Transmission
6-Speed Max Power(ps)25.10
Max Torque(Nm)21.8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