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 RFC印度:第3天后,Gurmeet Virdi和Kirp​​al Tung重获领先

2020-07-18 12:53:20来源:

2017年印度热带雨林挑战赛的第三天,无论是竞争对手还是官员,都继续放松了一些。特殊阶段与Quepem第2天在同一营地附近举行,其技术性更高,但仍然相对容易,每个阶段只有一个或两个绞盘点。

第三天之后,Gurmeet Virdi和Kirp​​al Tung在比赛中重获领先

在六个阶段之后,Gurmeet Virdi和Kirp​​al Tung夺回了两个阶段中最快的时间,并获得总分1072分,再次夺冠。在绞车过程的一个阶段中,Siddartha Santosh和Prithviraj AC获得1066分,排在第二位。Jagat Nanjappa和Chetan Changappa仍以1021分排名第三。

2017年RFC印度的第4天将转移到一个新的露营地,对于那里茂密的丛林和河流过境的竞争者来说,比赛阶段将变得更加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