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ruti Suzuki XL6 Premium MPV在新视频中被嘲笑

2020-07-21 11:53:01来源:

Maruti Suzuki发布了一组新的预告片,展示了Maruti Suzuki XL6的一些新功能。XL6是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新高级产品,并将在8月21日发布时通过其Nexa销售/服务渠道进行销售。

此处描述的功能是MPV的新型全LED大灯。这些锐利切割的单元由一个大的竖向格栅隔开,在这里也被嘲笑。视频随后在短划线上显示了新的深色木板,在内侧显示了全黑的木板。新的7英寸Smatplay Studio信息娱乐系统也可见。最后,视频还显示了XL6的第二排新机长座椅。

鉴于新的MPV可能是Maruti Suzuki建造这样的汽车的唯一可用且合适的基础,新MPV似乎可以基于Heartect平台的Ertiga版本。我们认为这可能是6人座,第二排有船长椅。内饰预计将相当高档,具有高级仪表板布局和较长的功能列表。安全功能也应向前迈进。这些图片已经清楚表明,XL6将通过Nexa销售/服务网点进行销售。

设备水平应接近Baleno和S-Cross的水平,因此除了Ertiga中已提供的所有功能之外,还希望自动刮水器和前大灯,完整的LED前大灯,更多的安全气囊。

我们希望发动机选项包括首次在Ciaz上首次亮相的K15B 1.5升汽油,该发动机输出104PS和138Nm。该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功能应在此处提供。

Maruti Suzuki XL6 2019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9.8十万卢比排量1462
cc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率
(ps)105最大扭矩(Nm)138里
程17.99 Kmpl